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敬启 我的分身 一

※金幻向 黑幻有 ooc 漫画动漫身+动漫尾 私设有
※一部分的剧情与BGM的pv表达的剧情相同
BGM:『敬启 我的分身』

Ⅰ.我偶尔在想,如果我身处在一个热血动漫里,是不是就能变得强大,变得能保护好所有的朋友,甚至…还能拥有一些小小的荣誉。

『你在呼唤我吗?』

然而事实上,这只是我逃避现实的白日梦罢了。毕竟我不是热血动漫里的人物,只是个不被家族认可的,没有前途和未来的废柴召唤师而已。没有实力和进步,在这个凹凸大赛里只能任人宰割吧…

我原本已经做好了预赛就被淘汰的准备。

但是事态的发展并没有我一开始想象的那样绝对——可惜,并不是我本身发生了什么改变,而是我遇到了一个人,他的存在充满了各种可能性。

天才?

对我来说就像奇迹一般。

“嘿嘿,紫堂,我们一起努力赢下凹凸大赛吧!我们一定可以的!”
“没关系的紫堂,我相信你!因为我知道,如果现在去应战的是我,那么你现在也一定会像我这样相信你一样相信着我吧。所以没关系,去吧!相信我和自己吧!”

金…
“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这次我不会再退缩了!”
然而…小斯巴达们在遇到陆和林的召唤兽时…根本派不上用场…
“啊别伤心,我已经习惯了。”

这就是我的实力吗?格瑞可以很好的保护金,他在排行榜上的排名那么高,实力那么强。而我,只是个能让召唤兽不听控制的凹凸大赛参赛选手,能活过预赛还是靠了鬼天盟的大家…
我也想和他并肩作战…

但…

“拜托了…紫堂幻…”
我记得我握着他的手,记忆中那份火热渐渐冰凉下去。
“你一定要带着我们最后的希望活下去。”
是他们让我留在了这里。
可我根本就没有这份实力去实现他们的愿望啊。
熟悉的身影在光中闪烁,跳跃。星星点点的力量散落在我与他之间。
我也不想总是在追逐你的背影,我想和你肩并肩,一起战斗啊!金!

“大抵是命运吧。血脉总会证明一切。”

『那么就由我,您的分身,来实现您的愿望吧。』蓄谋已久,隐藏在阴影里的人凑在他耳边,轻笑着说。

Ⅱ.『无所谓过程只需要结果。』
『没有任何含义与意义的代价。』

紫红色头发的少年抚摸着身下不停颤抖着的蜘蛛,等到自身体力恢复了一些后便和它结下了契约印。看到紫堂家专属的契约印记显现在蜘蛛的头上后,他拍拍衣服,跳到地上。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打在地上,一圈一圈晕染开来,照亮了少年的脸。
“好啦…这下子也算是有比较厉害的召唤兽了。”
他向四周仰头,“我的主人啊,请您看看我的实力。”
原本停在树枝上歇息的鸟儿都惊飞开来。
一阵窸窸窣窣后,头顶着几片叶子的紫堂幻从附近的草丛里爬了出来,他惊讶地看着归附在分身身边的召唤兽,久久合不拢嘴。“真厉害啊…明明我们是一样的身体,但是你降服它了…真厉害!”
救济者强忍着笑容,“您喜欢就好。”

“接下来还有更多值得向您展示的呢。”

鸟鸣再起响起,分身向他微微鞠了一躬,他闭上眼睛,毕恭毕敬。
“那么今天和金一起的训练,能否让我替您参加呢?我保证会令他大吃一惊的。”
“啊,可以吗?真是太好了!”紫堂幻想到金一定会因为自己分身的出色而感到惊喜时,痛快地答应了他的提议。
“谢谢主人。”分身笑了起来,“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想要追逐上去吧?如果自己不行的话…』
『让所谓的“分身”去实现不就好了?』

当少年将傀儡木偶踩在脚下时,金已经惊呆了。分身突然发觉到自己的姿势太狂妄了,立马恢复成了平常紫堂幻的站姿,他扶了一下眼镜,“嘿嘿…没什么啦。金都在好好进步,我也不能差嘛。”
“太好了!幻!”金握住分身的手,“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一定能赢得比赛的!”
站在一旁的格瑞看上去仍然是冷冰冰的样子,他瞥了一眼附近的树丛后便独自走开了。

“好险…”藏在树丛里暗中观察那边的紫堂幻不禁吐了吐舌头。好在格瑞没有过来啊…不过他真是可靠啊。
这样想着的他闭上眼睛回忆起刚刚金脸上的笑容。
他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但是,是他的话,或许可以保护好金呢…?

『好的好的我什么都会做的。』
『因为我是你的分身。』

分身点点头,他知道自己赢得了主人的信任——赢得了『自己』的信任。



※血腥(?)描写注意

Ⅲ.这是这具骨骸第三次的起舞。
踮起脚尖,任凭腐烂的碎肉从肋骨间簌簌掉落,旋转旋转,他独自一人在舞台上起舞。音符具象化在他身边,颤抖着演奏出一首正火的情歌。
所有在凹凸大赛里消失的人的灵魂结晶都漂浮在他身后,他却毫不在意,只是在随着尖锐的音乐摆动手脚。

“哦…?你来啦!快来陪我玩!”

鲜红的蛇从他的眼眶挣出,他用手挡住来着身上发出的光,“唉啊?发什么光嘛!陪我玩啦!”
“那个跟在金身边的参赛者…紫堂幻的‘那一面’为什么这么早就放出来了?”
“因为好玩啊!我碰巧听见他的自言自语啦!反正总有这么一天,那么就让剧情迅速发展吧!让我们一起来玩吧!”
“…别玩过头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光芒消失在黑暗的尽头,骨骸忿忿歪着头,“什么嘛。”他深吸
了一口气,血液飞溅在灵魂结晶上。

“快点快点,好戏开场了!”
“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力量吧!”

Ⅳ.“能击退20只铜角犀就给你们好多好多的积分.°ʚ(*´꒳`*)ɞ°.还等什么啊快上快上!”
裁判球滚来布置任务,“哼哼…这可是丹尼尔大人给你们的特殊关照哦!丹尼尔大人真是太温柔啦!又温柔又帅,丹尼尔大人实在太棒啦!ヾ(´∀`。ヾ)你们还不赶紧去刷刷刷!不要辜负丹尼尔大人的一片好意!”
“额…好的…谢谢…啦…”

接到任务的紫堂幻和金爬上峡谷边,他们悄悄向下探头,“好多铜角犀啊…但是我们不能一下子就搞定啊…怎么办啊幻?”
“嗯…像陆和林那样,先控制住他们的幼崽,再想办法?”
“幻,不能这样吧…”
“那我们该怎么样呢…硬打的话肯定没有结果的。这样吧,我们就抱走一只幼崽,反正我们又不会真的伤害它。”
他顿了顿。

在很久以前,我在家族…掠食者家族里的时候,就一直很弱…不被大家重视。

“说到底,这次的任务就是击退铜角犀,要从大赛里脱颖而出,获得积分,靠的也是不断的伤害。”
“无论是伤害铜角犀还是幻影龙蜥,甚至于去伤害其他参赛者…想要活下去,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就不得不去伤害,如果不想被伤害,就要成为加害者。”
“这是个残酷的比赛啊,金。”分身低着头,“如何证明自己的存在…不付出代价是得不到金色羊毛的。”

说到底,来参加凹凸大赛就是为了磨炼自己,想要让家族里的大家认可我。

“才不是这样啊…幻…打起精神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办法啊!”
“那就展现给我看啊。不获得这份积分就等于向刀尖前进,想想吧,我们之前已经打败过很多次敌人了。这次也不会例外的。”
他逆着光,向金伸出手,“你还会陪我一起前进的,对吧。”

本来我不想承认,但在遇见他以后,我终于选择了妥协。向命运和血脉妥协。
你可以到达我无法触及的地方,所以请代替我走下去吧。

Ⅲ.与此同时…
“ ‘我也不想总是在追逐你的背影,我想和你肩并肩,一起战斗’ 吗…那么这次,由我来拯救我们。主人。”分身喃喃自语,他目睹主人将身体塞进树洞后陷入沉睡。在闭上那双薄荷色双瞳前,他坦诚地看着自己。

“谢谢你。”

『因为我能更好的活出你的价值』
『所以你下次必须要拯救另一个人』

接济了主人的记忆后,他便要代替他走出命运。

代替他活下去。

所以他不会拒绝那位金发少年的好意,并且也想和他肩并肩走下去。但是想要突破瓶颈,必要打破脆弱。
刺穿蝴蝶的羽翼即可。

Ⅴ.惨战。
他一开始要挟住一只铜角犀的幼崽,想要逼迫其他铜角犀乖乖认命,不料原本平和的铜角犀却一反常态地暴动起来,不管幼崽的安危便冲着他们冲上去。
巨大的蜘蛛被召唤来保护他们,紫堂幻没有迟疑地发起进攻,而金则只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才悄悄出手。紫红色头发随风飘着,他的眼睛里闪烁的决绝的光让金觉得心脏发寒。金黄色的花开遍了山谷的每一处,他指挥着召唤兽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击。
防守…反攻…保护金!
他不断观察着战场上每一处发生各种状况,并在一瞬间给予召唤兽最可靠的指令。生物们的哀嚎穿透过稀薄的云层,随着最后一只铜角犀的倒下,这场战斗终于在黄昏十分落下帷幕。
裁判球跑过来告诉他们赢得了多少积分,排名提升了多少,坐在地上的紫堂幻面无表情,没有一丝精神的金则魂不守舍。

『不断持续着的 人类的业的连锁』
『相互委任相互信任 同时得到满足』
『缺失的棋子 无价值的痛苦 希翼抑或是爱』
『相互寄托脱胎换骨的 加入仪式』
『因为我能更好的活出你的价值』
『所以你下次必须要拯救另一个人』
『你已经知道了吧 该去做什么』
『有谁来能赐予我奇迹?』


Ⅵ.在某个不寻常的星期一,崩坏的条理一步步登场,使我不断被猜疑…

『你究竟是谁。』


TBC.
第一次写凹凸同人请多指教!用词不妥,人物性格崩坏之处请大力指出!希望你看的开心w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