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うそつき,さよなら。

仿佛就我一个人喜欢面露凶光的不优雅不矜持不胸有成竹的不骄傲的凛月。 我想看到他大哭或愤怒,拿着机关枪也好拿着我送给他的狙也好,我想看到他强烈的情感。
日日日的三次追忆 提线人偶中的宗 仁兔 みか 三人魔法使中的 英智 纺 这次追忆的零  都是极其具有感情的人物 正是被赋予了这些情感才使得人物的魅力大大增加



我欣赏你 你是我最美的人偶 我想一直保护你即便那对你对我对他来说都是一种禁锢一种枷锁 但是 我最喜欢你 这是我最不同于人偶的地方 我拥有感情。你走了 被赋予了新的生命 而我则一无所有。但是那只乌鸦,吵闹不止的乌鸦还不愿意离开。好吵啊,玛朵莫塞尔,是吧。
所以我喜欢宗みか,也喜欢和みか一起时才有感情会笑的兔和みか兔。



我一直在帮你 即便我知道会牺牲一部分人 但是这样可以为更多的人带来幸福 这样就可以了。因为我曾经失去了一切 所以我变得很容易满足 给我一点点幸福就够了。
『幸福不是被赐予的。』这句话是日日树的话,我(我本人)很欣赏他,特别欣赏他。日日树涉只是个代号,他只是个扮演『日日树涉』这个角色的演员。作为一个演员,他是独一无二的,最精彩的小丑,最绚丽的花旦。
“结束这场战役以后,你就不用再替我做这些脏事了,你也不想帮我做这些伤人的事了吧。”“你接近我…和我做朋友…”“不是为了我能够回报你吗?”
他愣住了,他真的就像那个人所说的,把原本能成为他这辈子独一无二亲友的人亲手逼上了悬崖。
请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
一切原本都不需要理由的。
是谁先说的再见…为什么要说再见…?
之后他们便背道而驰,再也无法相见。

与此同时。
“我此后的人生,就交给你来书写。”
“我会为你写下最好的剧本。”
『你是我最珍稀,最脆弱,最美丽的棋子。』
『我会为你写下这份我人生中最宏伟的伪命题,从头开始。不惜用尽一切微薄之力,就算仍是蚍蜉撼树,就算最后我们双双被毁得支离破碎,也在所不辞!』

这就是我喜欢的英纺和敬英。顺带一提,我喜欢面对北斗时『比较』坦诚和『比较』冷静的涉,所以我吃涉北。


『我们唯一的魔王,百年一见的天才。』

朔间零。

我不太敢去评论零,因为他真的,被塑造得很完美。而且我吃惯了零凛会带cp滤镜,说出来的话不太经大脑。
他太爱人类的,爱到想要成为人类。在意识到自己终于有同伴时已经是最后了,粉身碎骨。(不多说,因为不够了解。)
朔间凛月,他的家人,他们流着不尽相似的血。到头来,零唯一失去的就是他弟弟。后来他为了凛月和真绪谈心,为了未来与过去而帮助ts。万圣一狗狗和杏谈到零,狗狗说,如果那个人的弟弟不在了,他又要为了什么而战斗呢?他创造出的未来是为了谁呢?晃牙明显能感受到零的心情,因为他对零很熟悉,知道零很放不下凛月。他后期所做的一切,在我看来,除了挑战英智势力,叫醒他的奇人朋友,剩下的就都是为了凛月。他曾经为了偶像事业抛弃了家人,为了人类主动被动都失去了很多,等他终于发觉到快要到结尾时,回头一看,曾经那个紧紧跟在身后的凛月不知在什么时候就和他走散了。
节分祭,一直在期待。这是他们除了万圣一以外感情碰撞地最激烈(物理)的一次。那个突突突栗我真的太喜欢了,可惜后面栗还是像平常那样比较淡然的啦…但是哭哭零真的好可爱啊。

我在等的剧情,除了自身三推奏汰的追忆就是骨科了。我想看到凛月比较大的情绪波动,现在的栗已经见过大风大浪不太会展露情绪了,所以奶一口以前的栗。
从去年7月入坑以来,到今天已经有一年多了,走到哪里都最放不下零凛。凛月是傲娇也好,零总是被说老人也好,我还是希望他们重归于好(节分已经实现啦)。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在同人里发刀(嘿嘿嘿。


最后很主观+我流+招黑地说一句,我觉得宗啊零啊(奏汰没出追忆真的不敢乱说)是粉身碎骨…
青叶纺和日日树涉真的是挫骨扬灰…

评论
热度 ( 27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