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Last Night,Good Night

*零凛向 角色死亡有

朔间凛月死去的时候,正直盛夏。
玻璃被摔碎,被践踏,曾经被疯狂追捧的歌声,面容,全都因为纯白色的光芒而暗淡无比。
所谓的青春,正是潇洒地恣意而活。汗水和狂热便是最好的代言词。生活在夜半时刻的魔物因为寂寞而亲吻了人类,深爱之后又因为那份光芒而失去了所有力量。
所以当他死去的时候,没有遗言。绝迹的风吹过墓园的铃铛,没有唤起哪个人一丝的怀念。

「朔间零正沉湎于此」
「朔间零正沉眠于此」


————————
“你看,把星星全都涂黑的话,这块板子还像黑夜吗?”
“不…它看起来就单纯是一块黑色的板子。”
————————


拢着黑色斗篷侍从样的男人在唇边竖着食指,他笑了笑,从口袋里不断抽出彩色的拼布。一块一块,最后拼布组成了一个小小的洋娃娃。
「Amazing!您的名字是…!!」
「这只破旧的洋娃娃…名字就是……!!」
「玛多莫赛尔!!观众们!猜对了吗!」
全场寂静无声,所有人冷眼注视着滑稽的小丑。

你连当小丑的天分都没有。

———(————)———
黑色面庞的大人们露出惨白的微笑,他们伸出个百米长的尖锐手指,将嚼碎的浮文吐在他脸上。
“大放厥词就是HAPPY!”
——(——————)——

——————————
“对啊,夜如果没有星星的衬托就是不完整的,就像你我一样。”
“我失去了你就再无法闪烁。”
他笑得清清楚楚,“没了凛月,我便不可能这般闪耀。”
身形矮小的孩子大睁着眼睛,心被敲碎。

原来你真的,和大人们口中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


——————————
在那个时候,我的意思是
——没了我为之奋斗的你,我不会那样闪耀。
——————————



朔间零死去的时候,正直盛夏。
自言自语的男人失了灵魂,他站在树底下拉扯着松散的领带。他仰头看着透过树枝的阳光,果然夏天很炎热啊?

“那天我杀死了痛觉”

离开墓园后,男人坐在公园的池塘边,他撕扯着面包撒向鸽子。
大概是因为炎热,池塘里的鱼尽数翻起肚子,银白色的光闪烁在池塘的每一处,密密麻麻的让人令人作呕。

听说海里的神明大人也陨落了。

隔壁的化学实验大楼突然爆炸成为火花,人们四处逃窜,零像是没事人一样,在薄荷绿色的烟雾中吃着面包。

拟剧论大失败。

救护人员赶到时,朔间零正好还有一口气,被现代科技从鬼门关里拉扯了回来。


♡什么是?爱♡
“他用全部力气,举起了腐烂溃败得不成样子的手臂。”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他拔掉呼吸管。


END.
朔间零被踢下神话时,朔间凛月躺进棺材。
朔间凛月被塞进土壤里时,朔间零挂在树枝上,像黄莺一样唱起绝命的歌。

评论
热度 ( 38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