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关于TRACE

trace 这里以回溯的意思作为标题
TRACE没有参考作品 单纯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写的特别快特别草率基本怎么爽怎么来orz 以下是为了完善阅读体验而做出的说明w

TRACE是怎样一个故事?
是一个关于献祭的事故。
有天,人们杀掉一只羊,将它作为贡品献给神明。另一只羊因偶然被神附身 它很愤怒 于是把那些上供的信徒献祭给神明。
(关于第一句 这个是史实 我记得人们还会向被开膛的羊淌出的肠内吹气)
凛月生前在酒馆里弹唱时真的帅气,有很多穿洋裙的小姐姐都熬夜来听他唱歌。甚至他在被献祭的那晚,小舞台上还摆满了女士们扔的玫瑰花。

我个人觉得电很有神的感觉 所以加入了输电线完整了故事。实际上我在普吉岛真的遇到了噼里啪啦的断掉的输电线。就是在晚上和一帮人一起去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吓人 它就挂在那里半死不活闪着火花…

其实零杀了好几波信徒了 但是他就是不想离开去找凛月。凛月不爽 你都替我报仇了怎么还不来找我?他缠着零 想要零结束痛苦的人生。但是凛月看到零在杀掉信徒后冲他的小舞台说“我爱你” 他明白零不想再看到有人被当做祭品——因为如此卑劣的理由而被夺取生命。所以他也只能眯眼回应…

“我也爱你。”

评论 ( 3 )
热度 ( 9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