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微草日常】聚餐的时候....


*平安夜聚餐
*几句话王喻 刘小别袁柏清友情向
*短小♂不精悍
OK?

“..袁柏清啊..你说明天还会训练吗?”刘小别小声地问着他身边狼吞虎咽的袁柏清。“'(@"!:~;@)?..哦噎死我了..”他“咕咚”地咽下嘴里的食物,“我琢磨着,如果明天喻队请假过来,那咱们就真的可以安心的过上一个没有训练的圣诞了。”他满足地咂吧咂吧嘴。“不过,如果黄少也跟着来了,那咱们就得迎来更残酷的训练了..”“黄少请不要多管喻队的事啊!”刘小别小声地发出了哀嚎。“话说,队长喝这么多酒,真的没事吗?都已经是第2瓶啤酒了..”高英杰有些担忧地向对面桌子看了过去。那边的王杰希正举着酒瓶子往自己的杯子里倒酒,看样子十分的开心。“我还记得上次队长喝醉...”柳非已经不敢再向王杰希那边看了。
袁柏清一边和刘小别扯皮,一边仍在进行着高效的进食。他灵巧的双手操纵着两根细细的筷子,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式佳肴中挑选着最精髓的部分。同为b市的小伙子,刘小别和袁柏清虽然对美女的喜好不同,但对于吃,拥有着相同的执着——“袁柏清你又挑走了块肥多瘦少的红烧肉!!能不能给我留一块??”“刘小别你凑表脸那是我刚刚挑中的鸭子!!你不就仗着你的手速吗!!”
..他们在干嘛?
..应该在..抢吃的?喔喔喔我突然觉得刘小别x袁柏清这对也超好吃!!!
..咳咳,英杰咱们吃咱们的,不管他们。
哦哦,是的副队。
“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即使我的脸有缺陷..但我也已经足够强大了!”隔壁桌的王杰希已经开始慷慨激昂的论述着人的外貌与成功是否有着必然的联系了。他已经喝了3瓶啤酒,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三瓶酒后的王杰希到底有多么的可怕。
据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王杰希爱徒高英杰表示,他们微草队员当天听完队长王杰希饱含深情的演讲后,恨不得给自己的左眼贴上大大的双眼皮贴来表示自己对王杰希的支持与尊敬——真的队长,我们都认为一个人的外貌不能决定一切!
在进行完自己的演讲后,王杰希冲着他的队员们温和地笑了笑,然后一头栽进了桌上的毛血旺里。
???????
“——队长!!!!!!!”
******************
“杰希?杰希?圣诞快乐!我到b市了,少天没有跟过来呢。现在我去找你,一会见^v^ 喻文州”
“别哥啊..喻队一会见到队长..咱们咋解释啊。。。”“柏哥,咱还是顺其自然吧。”
“..队长,下次聚餐别喝酒了。
                                     微草全员敬上”

评论
热度 ( 22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