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永别 1 【黑历史请不要看】


*太崩了请不要看!!要看请看我的第二个系列
*零凛
*零死亡(应该虐,但我的文风很怪所以虐不起来)
*ooc哦

“........偶像团体....发生....严重事故....坠海...无人生还...打捞工作正在.....”
骗人的吧。
朔间凛月盘腿坐在家里大厅冰凉的地板上,手里举着手机。
什么啊?

他的目光有些失神地集中在手机发光的屏幕上,那里写着一条最新的头版新闻。他平日里鲜艳的红瞳中倒映着冰冷的陈述句,那星点的光影映出眼睛里的无神。新闻里那些常见的描写灾祸的用词让他忍不住想笑。

你怎么就这样死掉了呢?

..明明应该很开心的啊,最烦人的兄长终于去死了,抛弃了我的兄长,为了虚无缥缈的理由就逃避离开的兄长。
不过这一次,真的要永别了吗?

10分钟以前,一个来自真绪的电话,将朔间凛月从不安的睡眠中唤醒。
凛月懒懒地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喂~真~君,我在睡觉呢~有什么事吗?(哈~~欠)没事的话我就继续睡了~”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几秒,有些沉重的开口了,“刚刚接到的消息,”他顿了两秒,“那个..凛月,你知道零前辈的事了吗?”
“嗯?是混蛋哥哥在国外被粉丝扔烂菜叶了吗?”
“不..”

听见对方的声音有些哽咽,朔间凛月有些不安,“真~君,怎么了,兄长出了什么事?”
“零前辈他...和UNDEAD的成员一起坐飞机回国时,飞机出了事故...前辈他...”
“喂喂,真~君怎么也学会开玩笑了~”朔间凛月的声音有些抖,“我去看看新闻..”
手在颤抖,怎么一点都不听使唤啊!真的因为我是个老人家了吗?

啊,新闻...是和哥哥买通了吧?
为什么真~君和新闻都一起协助混蛋兄长来骗我呢?
他可是不死的吸血鬼啊..是不是真~君他也没睡醒啊..

凛月将拳头狠狠地砸向了地板,仿佛这地板就是骗他的朔间零一样。
“混蛋..滚蛋..混蛋!!!!”
凛月疯狂地敲打着地板,靠这个发泄着悲伤。
无数次诅咒兄长去死,无数次希望着这次他的离开便是永别....无数次在深夜,一人孤独的辗转反侧..

他的拳头早已经红的不像样子,他的眼泪已经沾湿了上衣,泪痕一道又一道,双眼血红。

不知过了多久,凛月终于停止了发泄。他轻轻地爬起身,走到大大的落地窗前,拉开了厚重的窗帘,那昏暗的暮色撒进了充满死气的房间。
他没有整理凌乱的头发与衣服,而是在地板上躺了下来,缩成了一团。

tbc
看的开心 栗子酱真可爱( ー̀εー́ )我要去挖矿了

评论 ( 5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