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永别 2 【黑历史请不要看】

https://44400.lofter.com/post/1d335b27_bc283ed

#链接是1

#零死亡

#ooc

Part2

 

好冷啊。

好冷啊。

朔间凛月抱着双臂,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他的眼睛睁的很大,红色的瞳孔正无意识的放大。他大张着嘴,像濒死的鱼一样大口的喘气,身体在不住的抖动。

快点睡着啊...

为什么,骗不了自己呢。
求你了,别再流眼泪了...

明明以前的那两次……都成功了啊..
好痛啊,骨头的缝隙间都充满了压抑啊...

明明说好不再把背叛自己、抛弃自己的他当作兄长、亲人了啊..
说好不再幼稚,不再依赖兄长..
 

在夜幕降临后,头发早已凌乱不堪的朔间凛月,终于强迫自己进入了睡眠。
晚安.

 
屋子里回响着不知名的,八音盒所发出的声音。

“哥哥去哪了?”年幼的凛月坐在妈妈的腿上四处张望,并没有发现往日总陪在他身边的,他最喜欢的兄长。

“小凛月,零去外面的国家学习了,估计要很久才能回来。”妈妈温柔的笑笑,“凛月要是觉得孤独的话,可以去找隔壁的真绪玩哦。”
凛月睁大了眼睛,诶?

诶,哥哥他…为什么要离开我呢?他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诶?”
 他睁大了双眼。

 

八音盒清脆的声音戛然而止。

入夜了,风吹起轻薄的白色窗帘,小凛月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以前发生这种事时,他总会去哥哥的房间。哥哥的房间总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每次他到房间里,都会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哥哥~”凛月眨着湿漉漉的眼睛,趴在床边,轻轻地唤醒了零。
“嗯?”长头发的男孩睁开了朦胧睡眼,看清来者后轻轻地笑了起来,“是凛月啊。”
“凛月又睡不着吗?快来。”零揉了揉眼睛,并不惊讶为什么弟弟会在深夜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他招呼着矮小的黑发男孩,看着他爬上自己的床,蹭到自己怀里。
零身上的温度令凛月感到十分温暖又安全。
“乖~乖~”零轻轻地摸了摸凛月的头,轻声唱起了摇篮曲。
睡意袭来,凛月安心的闭上了双眼,在恍惚中,他听见哥哥带笑意的声音。
“小凛月不用担心,以后睡不着的话,就来找吾辈吧,我亲爱的凛月..”
那声音虽说有些稚嫩,但却格外令人安心……

小凛月将身体朝零身边挪去,“我最喜欢哥哥了~”
“嗯。”

 
“呵呵,”记忆中有些模糊的人影笑了,“吾辈也最最喜欢凛月了。”

 

那温度,飘渺又虚幻,真的存在过吗?

骗子。

小凛月回忆着过去,“混蛋哥哥!”他小声的骂了出来。

如果我睡着了,再次醒来时,哥哥会不会出现在我身边,笑着说最喜欢我,不出国了呢?

怀揣着心事,小凛月合上了眼睛,前所未有的期待着入睡,期待着明天。
哥哥。

 
心碎。

那终究只是小孩子的幻想罢了。

厨房没有,客厅没有,父母的房间没有,他的房间也没有。

不在衣柜里,不在床底下,不在写作业,不在…

小凛月满怀期待地寻找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不顾父母的疑惑。

最终也没有找到哥哥。

骗子。

说好了我是最重要的人,会一直陪伴的。
 

 

“妈妈,能不能把我房间里的窗帘换成厚一点黑色布?”

 

 

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