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永别 5 【完结】 【黑历史别看,谢谢】

Part5

我把之前的四篇全部进行了修改,基本上每篇都有较大的改动【改了以后凛月终于不像小媳妇了哦天啊】
【望天】我真的改过吗为什么还是这么崩??
这个系列没救了请别看谢谢

这里是链接~按照顺序贴上来的

 https://44400.lofter.com/post/1d335b27_bc283ed

https://44400.lofter.com/post/1d335b27_bc35382

https://44400.lofter.com/post/1d335b27_bc7aeb0

https://44400.lofter.com/post/1d335b27_bc9b9f3

配合40mp的【约定种子】食用更佳

还希望之前看不惯我ooc文风的大家去看一看改之后的文章,我有很用心,希望这次大家可以喜欢qwq,有建议请告诉我!

零死亡,凛月死亡 请注意 【前虐后甜】
有一点,就一点的毛栗子

那么 开始吧

 
朔间凛月在一般人眼中是个爱睡觉的,随性而懒散的家伙。而熟悉他的人会知道,他做事相当有毅力,一旦决定去做什么,便会义无反顾。他独立,他神秘,他爱冷笑,他是自称吸血鬼的王子。

所以当他皱着眉头,将刀向手腕挥去时,没有一丝犹豫,行动的迅速又果决。

所谓对死亡的恐惧已经从他的身上消失了。

血喷涌而出,飞溅到了四周的物件上,那些血滴慢慢的淌到了木质地板上,汇成了一幅美丽而血腥的画卷。朔间凛月仰面躺在了地上,十分疲倦地用舌头品尝着挂在脸上的血珠。明明血液一点也不甜嘛,还是碳酸饮料更好喝,为什么吸血鬼会那么喜欢这种又腥又闲的东西啊,跟那个人喜欢的番茄汁一样难喝。
那个浑身上下带着黑夜的霉味的混蛋,那个黑色卷发,红色眼睛,自称吸血鬼的..

我曾最依赖的,抛弃过我的,被我当成陌生人,是变态又是小偷的..

我的兄长,我死在空难里的偶像哥哥。

 
浸在泪水中的眼睛,已经看不到即将升起的太阳,身上沾满了属于自己的血液,粘稠而腥红。身体很沉重,就像每次要睡着前,意识离开大脑,灵魂离开身体时那样..

真好呢,原来死亡,是这样轻松的一件事啊~♪

 
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屏幕时不时地亮起,如果凛月开了铃声就会注意到,是衣更真绪担心他而在给他打电话。酒红色头发的人因为幼驯染不接电话而感到担忧,终于,在天就快破晓时,他抱着“凛月一定是睡着了才会不接电话”的想法安慰着自己,一边忧心忡忡的冲出了家门。

 因为客厅窗帘没有拉,所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是突破了凛月冰凉的眼皮,通过眼球的光感传达到了视网膜中枢,这使得正享受着灵魂离开躯壳快感的凛月十分不爽。这时,灼烧着眼球的阳光突然被什么东西遮住了。

那个熟悉的,明知道不可能再次听见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吾辈亲爱的凛月啊,请睁开眼睛吧,讨厌的阳光已经被吾辈驱散了。”

 

眼泪再一次不自觉的夺眶而出。只见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长发男人站在朔间凛月面前。他向躺在地上的人伸出手。他脸上充满了宠溺的笑容,
“来,请随吾辈回到属于吾等的世界吧。”

终于呢。

“啊啊,知道了,烦人的兄长。”一个同样穿着黑色斗篷的清秀男孩将白皙的手递给男人。他慵懒地打了个哈欠,像是刚从一场不舒适的噩梦中醒来。他从原来的躯壳里脱离,站在了男人身旁。

“呵呵,凛月的眼泪难道是因为想念吾辈而流下的吗?真是太让吾辈感动了!快让吾辈抱抱!”
那个男人还跟以前一样,一脸痴汉地向凛月扑过去。不过这次,凛月并没有向往常一样一脸嫌弃地躲开并骂他痴汉。

 
“喂,你抱的太紧了,我有点呼吸不上来!”他象征性地用手轻轻打了几下零的后背,“我才不是因为想你才哭的。”他一脸冷漠。

“我梦见你偷吃我的蛋糕,偷睡我的床,气的我在梦里把你打死了,这是我看你死掉以后流下的开心的泪水好吗,请你别把你在我心里想的多重要.”他的声音强装镇定,仔细听能听到说话者极力想要掩盖住声音的颤抖。

“嗯,吾辈知道了。”零仍使劲的抱着凛月,“接下来的日子,吾辈…”他轻柔地摸着在他怀里小声啜泣的凛月的头,安抚着他,“吾辈再也不会离开汝了,吾辈亲爱的弟弟,凛月。”
“好,约好了呦。”

“是时候了。”零皱眉看向窗外的阳光,“走吗?”

 

 
“再等等...”
 

BGM:约定种子

【随着破晓的那束光,黑暗随之抹消】

天彻底亮了起来,全新的一天开始了。
 

“凛月!凛月!开门!我是真绪啊!”

可恶,别出事啊!我该怎么和伯父伯母交待啊!

 

【静待结局的故事,主角已无意去思考】

 
虽说一切都跟平常一样,但有什么已经发生了改变。

“对了!备用钥匙!在那个花盆底下!”

必须要赶紧开门!别出事啊!求你了!

 

【被背叛的约定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这是我所期待的结局,对不起。 

门开了!等等这股血腥味?

真绪的瞳孔猛然缩小。

【只要你还在我身旁——】

 
但是..

凛月!

 

【无论生死或是羁绊——】

 有他在身边..

凛月..

对不起,我没有提早察觉…

对..不起..

真绪捂着脸,发出了痛苦的号哭声——

 

“永别了…我的挚友..”

【都只是点缀我们爱恋的小记号】 

“我要去追随我爱~的人了呦”

凛月脸冲着窗户蜷缩着,他身上的血迹刺激着真绪的大脑。

 

清晨温柔的阳光洒在他凌乱柔软的黑发上,如果忽略掉红色的液体,所有人都会觉得他是在睡觉。
他无名指上代表热烈爱情的红宝石正闪闪发光,他的笑容预示着,他正经历着一场好梦。

甜蜜到他一生都不想醒来。

 

...
“混蛋哥哥你能不能放开我了啊!”有点矮的男孩子红着眼睛一脸不悦。

下一秒钟,他看向那个悲痛欲绝的男孩,微笑着说,

“真~绪,我的挚友,永别了。”
他长叹一口气,“这个世界,永别了。”
他最后一次望着那个充满阳光的世界。

“走吧。”

“嗯。”

 

“一会去吃什么?”

“嗯..蛋糕吧。”

 

END

写完了,日更的我好累。强行HE?

其实挺甜的【不】

快结尾时【】里的字是我自己给一首日文歌填的词,因为原曲40mp的【约定种子】歌词和文章不搭,所以就即兴填了一个词【好随性x】。歌还听还挺好听的233
歌词是写零凛的不是写毛栗子的x

那么久这样吧,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篇文章,喜欢零凛这对cp。

那么以上。

我们下篇再见。

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