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试胆大会与学园祭的特制甜酒 3

*江湖骗子阿多
*哇这个作者好帅快给她小红心(你走)
*本章仍没有零凛感情戏,但是不出意外下一章还有零凛婴儿车。
*ooc

开始吧,欢迎来到江湖骗子,狗,直男和吸血鬼开的鬼屋。

现在请喝下这杯现在之水。

阿多又递给了凛月一个装满液体的银色杯子,这次的杯子里的液体深褐色的。凛月接了过来,全部喝了下去。
一股暖流从胃里传来,这是一杯带着温暖的热巧克力。

“唔..这个也不错呢,我看你们UNDEAD还是做饮料吧,你们卖饮料挣得钱肯定比开鬼屋挣的钱多得多。”
温热的液体划过喉咙,香甜却不失细腻。明明应该甜到发腻的味道,在这里变成了一种更为醇厚而清新的香味。
“我猜猜,嗯..加了柠檬吧,”,凛月歪头想了想,还有什么呢?
那种调料的味道不是很熟悉,好像老是在布朗尼蛋糕里出现?
“还有一种调料我想不起来了..”
 

阿多又开始严肃地读起书上的内容。
“现在的你敏感且喜欢逃避现实,面对可能会伤害你的东西,你会选择将自己隐藏起来,‘如果不与人们接触,就不会受伤了吧’,”阿多又幽幽地瞪着他,“是这样吗?”

有点出乎意料呢,没想到那烦人的兄长竟意外的很懂我。既然我对他那么冷漠,他也应该明白我将他视为危险品吧?
那为什么还要整天骚扰我呢?
真无聊。

凛月很好的隐藏了心里的想法。
“嗯,很准很准。接下来是未来吗?”

他甚至有点期待接下来的饮料与兄长所推测的,他的未来。

 

请喝下这杯未来之水。

 

这次盛在杯子里的饮料,是微微有些透明的琥珀色,轻轻摇晃一下,就能闻到浓郁的焦糖香。

这次的饮料凛月没有一口喝下去,反而是慢慢的小口引用。

绽放在嘴里的味道,除了焦糖味,还有一股浓浓的杏仁香。

“哦?加了焦糖杏仁的碎末来提升整体的口感层次吗?真是好主意!”他不禁再一次发出感叹,笑眯眯的问阿多,“我可以再来一杯吗?”

“当然,这就是为顾客准备的,请随意。”

凛月迫不及待地开始喝第二杯,第三杯,直到他喝完了第四杯,终于摆摆手,红着脸夸赞饮料好喝。

“前几杯饮料里,也加入朗姆酒来调和味道了吧,最后一杯直接就是以朗姆酒为主料,加入鸡蛋黄、打发的奶油,焦糖浆和烘焙过的杏仁干和柠檬皮,煮沸后过滤,使其口感更佳顺滑。啊,用这个配方做出的饮料不仅味道好,”,他开心的笑了笑,“品尝的人也不容易发现里面的酒精味,是学园祭上的那种甜酒的改良版。哥哥一定是想用这个把我灌醉让我叫他‘亲爱的哥哥’吧,真是无聊。”

他话锋一转,有些期待地看着阿多,“谜之占卜师大人,请告诉我,我的未来。”

“嗯。你应该好好听哥哥的话,这样就会有一个幸福又美好的未来。”

阿多一脸面瘫,“的确呢客人殿下,听长辈的话不容易走错路,但是,”他看着桌面上的玫瑰花瓣,“不是所有长辈的话都有可信度,有时他们的话只是用来包庇自己的自私的谎言。但是我觉得零殿下是真心很为您考虑,所以我希望您能够多听听他的意见。”
沉默。
直到凛月打破了这份平衡。
“搞了半天都是那家伙搞的鬼啊,怪不得呢,”他扶着桌子摇晃着站起来,“本来我现在就想出去,这样就不会看到那个烦人的家伙了呢。不过可惜,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我作为吸血鬼正是精神的时候啊~让我去会会我亲爱的哥哥吧。谢谢迷之…啥来着的阿~多的招待~”他径直走出了教室,去往了下一个场景。
“一路顺风。”
 

“呦!吸血鬼混蛋的弟弟,你终于来了,本大爷等你好久了!要不是那个混蛋耍我,我才不会在这里做什么‘看门狗’!”

戴着犬耳的银发少年看起来不太开心,他狂躁地甩甩头,继续说道:“我和羽风..前辈之间有一个人说谎,你可以问我们其中一人一个关于门的问题。”他指指身后的门和去往第二层的楼梯,“楼梯和教室的门分别代表了生之门和死之门,你必须做出选择,选择了生之门才可以继续前进。”

“没错,就像小狗说的那样。”扮成恐怖医生的薰笑了笑,“那么,请开始询问吧,你只有一次机会呦,脸红的小伙子。”

“嗯?”凛月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难道刚才喝的太多了?

他开始思索起谜题,尽管头已经开始有点晕,但这并不影响他的飞速思考。

马上,他问了晃牙一个问题。

晃牙思索了一下,指向了教室门口。

“呵,这题目真简单,不愧是笨蛋哥哥想出的和他智商很相符的问题呢。”

凛月冲晃牙笑了笑,“谢啦,柯~基。”

随后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上了通往二楼的楼梯。

“切,他们这对兄弟怎么都那么烦人呢!气死本大爷了!”

“小狗别生气,”薰冲他晃晃手,他回头看向楼梯,“不过那家伙的弟弟的确挺聪明的呢。”

“切.”

 

Tbc

这道题好像是小学奥数?

大家觉得凛月问了什么呢?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w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