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打翻的颜料盒】第三天

DAY.3

菱漾从口袋里取出白色手帕,擦掉了苦无上了血,她从右手中召唤出了火焰,手帕在明亮的火光中渐渐变得乌黑,最后化为了薄薄的灰尘,被撒向了天空。
她看了看四周,惊喜地发现附近的树叶上都画着一朵小小的梅花。
“乌萨尔。”菱漾向森林之中呼唤了一声,随着尔音的落下,一只白色的飞鸟落到了她的头上。

“喂!下来!”狐狸愤愤地说,“别以为我不敢吃掉你!我可是狐狸——一只超级喜欢吃肉的狐狸!”
鸟清脆地叫了一声。
“没想到那么多年不见,你怎么还是这么幼稚啊…这次怎么来到我的领地了?难道是上次进贡的宝石又用完了吗?”飞鸟没有动,它低头踩了踩狐狸粉色的头发,“那边的小孩是你的什么人?亲戚?”
“喂你一只鸟还跟我得寸进尺吗??”菱漾气的跺脚,“要不是我们约好了,现在我早就把你的羽毛拔下来烤了!”她的脸都被气红了。
“那边的孩子是我的养女…她是我在机械纳斯捡到的,灵力很高,听力也超群。我们这次是躲着鸦麻过来的,时间很紧,请你为我指条路,我要去北流找先生。”狐狸摇了摇尾巴,“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吧…亲爱的…”她叹了口气,尽管世界已经不同了,但约定是不会改变的。
“当然,我是很守约的。”白鸟举起一只翅膀,翅膀指向的地方被开辟了一条平坦的道路。
“快去吧,鸦麻我会尽可能拖住的,一路小心。”白鸟突然正经了起来,“请不要忘记我们许下的红之约,慢走。”
它目送着狐狸轻轻抱起熟睡的孩子,飞快的消失在了路上。
“接下来,就是我的表演时间了。”
白色烟雾在森林里蔓延,作为守护者的乌萨尔渐渐化为了穿着白色长裙的银发少女。她手里的水晶匕首在灰色阳光下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肮脏的鸦麻啊,不允许你们污染我的净土。”
她面容变得凶狠,逆着那条路冲入了森林。

评论
热度 ( 2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