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打翻的颜料盒】第四天

DAY.4

如果能死掉就好了。
如果没被她捡到就好了。
如果能被灰尘埋葬掉就好了。
如果,能够杀死那些家伙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变回以前的样子就好了。
在这具身体里,我什么都做不到。
听力很好,视力也没问题。
用牙齿咬住手指头可以感觉到疼痛。
咬破的话,会流出绿色的血液,真恶心。
如果被人踢的很痛,眼睛会流出黏黏的液体。
这是一具普通人的身体,她本应该过上普通的生活。
本不应该这样的。
这不是我写好的剧本。
属于我的颜色被擦掉,换成了其他的颜色。
眼球从黑色变成紫色,舌头从一根长出了像蛇一样的分叉,头发变得很直很难看。
伸手捏不死一只老鼠,反而被肮脏的它咬了一口。
我很讨厌老鼠,不仅是这只,还有那只偷东西的。
恨不得可以将内脏掏出来踩碎。
滑腻的,血腥的。
可爱又清纯。
明明这条命这么昂贵,我却一点都不想珍惜。
对不起她。
对不起它。
对不起他。
许下的约定,最珍视的约定,除了我,谁都在遵守。
除了我,谁都死掉了。
那为什么,她又捡到了我。
那为什么它又为她指清了道路。
为什么她和它还在遵守本已经失去意义的诺言。
为什么,为什么要去找他。

为什么,我死掉了。
为什么,蓝色天空如此明丽。
为什么,我的四周如此温暖。
为什么,这里是那么的干净,没有一丝尘土。
为什么,那些家伙成为了我的挚友。
为什么,我变回了从前的样子。
为什么,我掐死了那只曾经咬过我的老鼠。
为什么,他们忘记了我。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我。
我应该继续自己的使命。
我应该,将自己的世界变回原样。
你们为什么不记得我了。
之前为我死过无数次,那么遵守诺言的你们。
为什么,笑的那么幸福。
不对。
不对。
没了我,你们不可能幸福。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有了我,你们才聚在一起。
因为是我给了你们羁绊。
因为我救了你们。
因为这是我的世界。
我的人生。
不对。
有什么不对。
我看着自己白色的皮肤。
看着鲜红的舌头。
看着卷卷的灰色头发。
不对。
这不是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是这个颜色。
不对。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