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深海奏汰生贺】遇见你【薰奏】

“你知道吗,在这个不透明的、混沌的『世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pukapuka~”
“无论何时,『水里』都有『真相』。”

*puka生日快乐!!我不会画画所以只能写点东西给你了!!私心觉得奏汰是es里最天使的孩子x
*如果有cp,那大概是奏汰×薰吧。
*可能有点黑??我也不太清楚  ooc
*私设多多多

———————————————————————

我没有家人呢。
蓝色头发的男人将脸贴在透明的玻璃上,他注视着巨大玻璃缸里自由游曳的一小群银色的鱼,自言自语。
窗户外的世界一片黑暗,教室里没有开灯,在这里唯一的光源便是水族箱顶端闪烁着的深蓝色的光。它穿透了水的波纹,照亮了鱼们鲜艳的尾鳍。

“真美啊。”

独自一人长大,独自一人生活,做什么事情都是孤独的。
他轻轻敲打着玻璃,吸引着水族箱深处捉迷藏的金鱼。
每次去海边散步时,身边的行人都是成双结对、手拉手地走在一起,而我走过的地方只会留下一串脚印。

但我并不讨厌孤独。

他离开社团活动室,走到了学院里的喷泉前。向四周看了看,确定附近没有夜巡的老师后,他慢吞吞地将一只脚伸进了喷泉的水池,踩稳了以后便整个人扑入了水中。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我忘记了是多久以前,那个时候,这个世界还不是这个样子的…因为『孩子们』不听话,于是我把他们的头按到水里,想用这种方式去洗涤净化他们的心,让他们从『黑暗』中苏醒,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

阳光经常晒的我眼睛都睁不开,在这这片曾弥漫着阴霾的土地上,它驱不走任何被强大所掌控的绝望。
既然没有意义,那么为何还要存在呢?
既然没有意义,却还要坚持自己的存在吗?

如果没有那件事,我本应遇不到你。
没有想到,那位幼稚的『皇帝』拖着那样一具残破而快要支离破碎的身体,也能将我们击败。
在那天,我失去了可以『理解』我,『懂』我的『朋友』,他们改变了模样,脸上挂着我们曾经最讨厌的表情,温顺地倚靠在『皇帝』的王座边。

在那天,失意的我又去了海边散步。
夕阳很美,鬼使神差,我在一旁的店铺里买了一只乌龟的布偶,虽然现在想不起来为什么要买它了,但我现在已经疯狂迷恋上这种海洋生物的布偶了。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我穿着衣服踏进了海潮里。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水很凉,但这种触感并不让我觉得讨厌。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水涨到了腰的位置,这时停下来还危急不到生命。
但是在那片深色的海洋里,有什么在召唤着我。

『回来吧』
『等了好久呢』
『回来吧』
『回来吧』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水浪温柔地拍打着我,很轻,很轻。
最终我的头也浸在了眼泪味道的水了,呼吸也变得很刻意了。
在最初的挣扎过后,我放弃了与这强大的势力的抗争,任由它卷起我,撕裂我,将我带到远离这片土地的远方。
意识渐渐模糊了,我缓慢的睁开眼,想要流出几滴眼泪,但是…
在海里哭,是不会有人知道的。
眼泪融合到了眼泪中,我也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场景。
那烦人的阳光打入水中,不断折射,到海的深处时,它已经进不来了。
水的上层被阳光贯穿,蓝色的,白色的,混合在一起,变成了纯净的透明。
被卷到深处的我看着穿过头上的一群群海鱼,感受着从手中脱落的玩偶,回忆着过去玩过的,经历过的事情…
突然也就释然了。

走到这一步,无论是谁,都不会『幸福』。

黑色的,混沌的,自以为是『正义』的,而被戴上『奇人』帽子的我们,和『白色』的他,混沌的,自以为是『邪恶』的,被称为『皇帝』的他,混合在一起…

只能是混沌的。
这场战役我们输了,混沌将被打破。
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孩子去挑战这份『白』的,一定会有的。
因为透过不能呼吸的白色雾气,我仍看到那总有无尽热度的光。
终将抵达海底的光。

我没有死掉,在奄奄一息的那一刻,被一个拿着冲浪板的黄色头发的男人救了出来。
他问我我是不是梦之咲的学生,看来是我的『同学』,即便我没有对他的记忆,但还是很安心地将自己完全托付给他。
“嗯,我叫深海奏汰,谢谢你救我~可不可以做我的『朋友』呢,pukapuka~”
夕阳很美,深海对着羽风微笑,他笑着笑着,哭了出来。

我也可以去获得那份『幸福』吗?

“鮟鱇住在没有阳光达到的『深海』里,它的外形诡异,性格凶猛。它的头上挂着一盏小小的『灯』,这盏灯会吸引其他住在海底的小鱼,这样它就会收获一顿丰富的『美食』了!超可爱对不对~pukapuka~”
奏汰挥舞着手中的鮟鱇鱼玩偶,他的眼睛弯成一条缝隙,嘴里高喊着『鮟鱇』,看起来与往日的成熟稳重一点都不同。
“是是是,它很可爱。话说你怎么又在喷泉里啊,难道又浸泡了一个晚上?赶紧出来,不赶紧擦干的话会感冒的。”
薰向坐在喷泉池里的那人伸出手,那蓝发的男人微笑着拉住那只手,晃悠悠地站了起来。
薰将自己的外套脱下,裹住了浑身湿透的奏汰。“真是的,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管你了哦?”
“可是薰每次都是这样说的啊~下次还是会乖乖地来『照顾』我呢~我很『幸福』哦~pukapuka~像浸在水里一样『幸福』♪”
“好好好,我知道你很幸福了,走吧,先去换上干净的衣服。要穿我的吗?先说好,这次你要自己脱衣服,自己穿衣服,别再让我帮你了,我对给男人换装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话说你有没有在听啊喂!”

奏汰抬头看着明媚的阳光,呵,被阳光晒到了感觉也不错啊。
这里已经迎来清晨了,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他们』也是这样觉得的吗?
如果他们也可以『幸福』的话,就太好了呢。

他微笑着揽住薰的脖子,“背我回去,我没有力气了…pukapuka…”
那个男人烦恼地扶额,

“真拿你没办法,上来。”

感谢在那一天我遇见了你,在那个透明的,不混沌的世界里遇见你。
你将温暖和阳光带给了深海里寂寞而丑陋的鮟鱇鱼,谢谢你。
感谢在那弥留之际,遇见你。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去计较那些东西了,白色也快要消失,清晨的光终于要到达梦之咲了。
遇见海里的大家,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能够『幸福』,真是太好了。

他微笑着站在光里,眼泪顺着脸颊流下也毫不在意。

真『幸福』呢



END.

写的好乱啊
对不起小天使x
总之祝奏汰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