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薰奏】空城』 2


*因lofter自身原因所以分了2p抱歉

之后,本子上便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记了。男人翻了翻落了灰尘的笔筒,从里面挑出一根黑笔,他用最自然的姿势在本子上写了一行字,对比了下前文,发现本上的字的确是自己写的。

但是,薰皱起眉头,他不记得自己曾经写过这本不像日记,也不记得本子里自己在和谁对话。

…奏汰?他看着那个陌生的名字,这名字是男人的吧,我为什么会和一个男人关系那么好啊,真是奇怪。

这本『日记』是昨天突然出现在家里鞋柜上的,当参加完UNDEAD握手会一身疲惫的薰回到家时,看到这个本子着实感到奇怪。他的第一反应是有粉丝找到了他家,并且强行打开了门锁,将这个本子放在这里。

因为他以前从未见过这个本子,所以在后来看完里面的东西后感到分外的震惊。这个本子怎么看都是自己曾经的所有物吧?!

他敲了敲自己的头,努力回忆着自己在梦之咲关系不错的同级生,但仔细想想他发现自己并不记得那些男人的模样和长相。

真奇怪啊。

他挠挠头,跟往常一样,洗完澡后就去睡觉了。

一夜无梦,除了有个蓝发男子远远地站在海边的樱花树下安静地望着他。

喂,海边怎么可能有樱花树…

他张开嘴,愣愣地没有发出一个音节。

时间并没有停下,抱歉。

不知为何,羽风薰一直是一个人。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喝酒,一个人吃只涂了一点奶油的水果薄饼,一个人看烟花,一个人泡温泉,一个人在假期去国外的海边冲浪。阳光透过宽大的椰子树叶,碧蓝的海的泪滴冲击着白色砂砾,穿着可爱泳衣的小女孩堆着承载着她梦想的沙堡,她王子一定会捧着世界上最闪亮的玫瑰来向她求婚。

薰驾着冲浪板,望着寻不见尽头的海平线。喂,那个奏汰君,你很喜欢海吧。虽然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还有没有在想着我,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有机会来看看这片海,你绝对会爱上这里的,我敢肯定。

你会爱上这片我爱上的海,包容了全世界的、清亮透明的海。

想起来了。

白色浓雾遮住了他的澄澈,那温和的低语徐徐从冰凉的深海传来,“我【喜欢】薰哦..嗯..”梦中的他好像歪头考虑了片刻,声音轻柔,混合着微微笑意,“像喜欢【大海】和大海里的大家那样,那样的【喜欢】着薰哦。”

哈哈,我也喜欢你,像喜欢女孩子一样喜欢你。喜欢着综合了全世界珍宝的光芒的你,第一无二的你。

真的,我也喜欢你。

那时..…

……………

薰摇摇头,“不仅仅是喜欢啦。”

蓝发男人瞪大双眼。

嗯?不是【喜欢】吗?那是什么呢?

“等你看完樱花,回来就告诉你。”

好的,薰还真是喜欢卖关子啊,pukapuka~

再也没有回来。

记忆被身体无情切断了。

那本日记,本不应在某个晚上翻出来的。

本来,应该会忘记的。

本来,应该会幸福的。

记忆被身体,程序性,撒进了深海。

金色的长发披散着,隐藏在阴影里的泪水簌簌却要强得不肯滴下。他抓住自己的领口,拼命地深呼吸,像被夺走氧气的飞鱼。

是爱。

他挣扎着。

是爱。

独自逆光跪在大大的乌龟玩偶前。

是爱啊。

他摇晃着坠入水中。

我知道了。

他喃喃自语。

明明是那么简单的答案。

居住在名为【幸福】的城市,深海奏汰,今天也是独自一人呢。


END.











奏汰打着看樱花的幌子,想去海边给薰准备告白【爱】的礼物,不幸陷入无法理解的孤独,葬身深海。自此薰因为自责而一蹶不振,在多方面外力
心意一定要好好传达哦。

评论
热度 ( 22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