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凛晃】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凛月君为什么会睡那么长时间orz


ooc
论假酒凛和无论恋不恋爱都傻傻的可爱的狗狗【

1.
“柯~基…几点了…放学了吗…?”他迷糊地向后一仰,后脑勺轻轻撞到了身后那个人的银色头发。

“嗯…”

窗外依稀传来操场上学生们玩闹的声音,晃牙迟疑地回答了凛月。

阿凛,还没放学…

哦。

听到这消息的凛月又昏昏沉沉地陷入黑暗。

柯~基晚安。

然而晃牙却极速的清醒了起来。
昨晚和阿凛打了一晚上游戏,搞得今天一点精神都没有…那家伙到睡得心安理得…切,真是个自我主义的吸血鬼混蛋!

“可恶,脖子好痛。下次本大爷再也不会像你一样趴在桌子上睡了…”
“像本大爷这样潇洒的狼,立着睡才符合我高贵的形象!”

“嗨…?柯~基还在做梦吗?中二的自我设定被我听到喽~不过老爷爷是很懂你这种年轻的小狗狗的啦,所以是不会放在心上时不时拿出来嘲笑柯~基的…”凛月的头蒙在厚外套里,声音穿出来听起很朦胧。

“…你不是睡着了吗混蛋??”

终于清醒的晃牙粗暴地揉乱了前桌那人柔软的头发,他重重拍打了一下凛月的肩膀,声音强硬但还是说出了关心那只黑猫的话,“到午饭时间本大爷会勉为其难地叫你起床的。”

“谢谢柯~基~”

“所以说你到底在不在睡觉啊混蛋?”


凛月:喵喵喵??不是你拍的我吗喵喵喵??

2.
距离朔间凛月说出最后一句话,已经过去了三分钟。就当晃牙以为他彻底睡着时,凛月突然掀开外套,他看向窗外,顶着乱发对着晃牙笑得灿烂。

“阳光看起来很温暖啊,晒着太阳睡觉应该很舒服吧。”
“当然了!在阳光下打盹真的很爽!”
等等,他说什么?
晒太阳?如果混蛋阿凛真的化成灰烬了怎么办?

“我也,想要尝试一下在阳光下入眠呢…吃完午饭柯~基要和我一起翘课去花园露台睡觉吗?”
“切,谁会想和你这种吸血鬼混蛋一起晒太阳啊?别把自己的脸想的太大啊?”
“啊呀啊呀,狗狗不听主人的话了啊?真是胆子大…看来要好好制裁你一下了~♪哼哼哼…这是我家兄长教我的驯兽必杀技~哈!我挠,我挠~♪”他收起了沉浸在睡梦中的安静迷茫,化身成为了一只喜欢恶作剧的鬼。

“哈哈哈…快住手,你这个家伙…哈哈哈好痒啊不要再挠了阿凛!本大爷才不会向你…哈哈…屈服…呼…”

“来,我再问一次哦,柯~基可要想好了?”凛月眼神里闪烁着兴奋,谁都想不到他在几分钟前还是只慵懒的睡猫。

“切切切!”

看样子,晃牙屈服在了凛月的魔爪下。

“本大爷心情好,也想晒太阳,这次就陪阿凛你一次好了,万一你变成灰烬,我可以把你收集起来埋在地里的。”
“哈哈,那就谢谢柯~基了,约好了哦…”
“那我可以再睡一会了…?呼呼…”
“好好好,赶紧睡。”
“晚安~”他露出标志性的虎牙。
“别再废话了,晚安晚安。”他不屑地摆摆手。


凛月:是不是我一天要睡24小时啊?不过这样也不错啦。

3.
“阳光很温暖吧。”
他说这话时的温柔表情一直在晃牙的脑中回荡。
真奇怪啊,阿凛是用了什么魔法把他自己印在我脑海了吗?老看着他的脸,好气啊。

“喂,阿凛!”

他越想越气,于是使劲地拍着凛月的后背,“你是不是又对我做了什么?别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别把本大爷当成什么都不懂的笨蛋!”
“啊?这只蠢笨的狗狗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语言啊?明明以前还有一点智商的哦,现在全部都——”
他突然跳起来转身,晃悠着撑着晃牙的桌子,将脸凑到毫无防备的他面前,“明明我什么都不知道,就被这样弄醒了哦?柯---基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你你你离本大爷远点!”晃牙果然被吓了一跳,他稍微冷静了一下,“阿凛是不是用了什么魔法,让你一直活跃在我的记忆里啊?这样可是很烦的啊,一想起你这混蛋的脸就好…”
好什么…生气?烦?
不可能是开心吧?你是一匹高贵的狼啊大神晃牙怎么能因为一只吸血鬼而感到开心呢?振作一点啊?

“啊?你在说什么啊…哈哈~”
凛月突然就软了下来。他软踏踏地向晃牙伸出手,“好——好什么?”
“是不是…好——开心——啊?”
“你这家伙!!”

晃牙的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了!

4.
鸣上大人,您看,大神大人和朔间大人好像聊的很开心呢。
啊啦,真的诶?难得小凛月会这么有精神哦?

5.
另一边,凛月正毫不友善地单方面欺负晃牙。
“柯~基还真是蠢得可爱啊,明明很想让人疼爱而不是捉弄呢…呼呼…”
“但怎么想,都是柯~基脑子太笨了的原因吧?”
他努力地向前蹭了蹭,伸出冰凉的手揽住了晃牙的脖子,“抱我,快点。这个姿势对我的腰很不友好,请善待我这种老人啊…好累。”
“什么啊你这人,好好睡觉不好吗?”
晃牙起身安顿好妄图挂在自己身上的年长挂件,“好了好了,松手,本大爷的脖子要断了。”
“再抱一会嘛…柯~基~”
“松手!!”

又折腾了一会,凛月终于又乖乖变回面条。
明明睡着了是只天使啊…真是的…晃牙把凛月睡翘的呆毛压了下去。
他走了会儿神,再次清醒时已经是午饭时间了。

起床了,走吧。吃完饭去晒太阳。
嗯嗯。

FIN.


番外】:睡美人
??????????
瞎扯paro 放飞自我 2B出没
接上

6.
“喂,阿凛,起来了。”他推了推前面那人。
“喂喂,别太得寸进尺了,快起来,本大爷都亲自叫你了。”
“…混蛋?”
晃牙察觉到不对,他站起来,凑到凛月面前,看着他苍白的脸。
唇边的微笑是那样的刺眼,他颤抖着伸出手指。
没有呼吸。
没有脉搏。
没有心跳。

“阿凛??”

“喂!人妖!快过来!阿凛好像咽气了!”
“喂喂!衣更!阿凛不行了!”
“喂喂喂!那边的两个家伙!快过来!!别问为什么!过来就行了!!”

“啊啦,小凛月只是睡着了吧…咦啊?真的没呼吸了啊?小凛月你快醒醒啊!别吓姐姐啊!”
“嗯?朔间大人怎么…哦呦,这就不太妙了啊…”
“我没问为什么啊…嗯?凛月怎么了?…我把买到的限定游戏卡片送你好不好,睁开眼睛哦,看着みか也是可以的哦…”


这家伙,为什么会这样呢。
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他不是人类。虽然我们大家也都不是人…人妖是妖精,执事是电锯杀人狂,关西腔的那只乌鸦是木乃伊,衣更是断臂大侠…本大爷是狼人。
阿凛作为吸血鬼,本来是可以活很久很久的吧,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现在躺在这里,微笑着一动不动呢。
那么爱睡觉的你,真的永眠下去了…吗?
阳光真的很刺眼吗?


“喂喂,大家,你们围在那里干嘛啊?难道是凛月做出了好看的甜品?”救世主的声音从教室门口传来。
在了解了来龙去脉后,真绪笑了起来。

“哈哈哈,不是的啦…凛月这家伙本来也不用呼吸的啊?”他摸了摸凛月的脖子,“是他们家的遗传基因啦,每月都会晕倒这么一次,只要找个他喜欢的人亲他一下就好了。”

…哈?
这么随便的设定是谁想出来的啊?本大爷要打死他啊?

“来吧,各位。凛月很喜欢你们哦,每个人都亲一下吧?被人所爱是很令他开心的事情啊…所以各位,不用对他收敛自己的感情。这孩子从小就很孤单,所以我喜欢大家都能喜欢他,好好的接纳他呢…虽然有时候,他真的会做点恶作剧,但是他并没有恶意哦。”
“因为凛月真的是很害怕孤独的,害怕黑暗的小孩子啊。”

酒红色的头发垂下,真绪轻轻吻了凛月毫无血色的脸颊。
“快从黑暗中醒过来吧?我们都在这里,凛月。”

“那么下一个就是我了吧,很荣幸能亲吻您,朔间大人。”
弓弦轻轻捧起凛月的手,优雅落下一吻。
“如有冒犯,真是对不起,凛月同学。”

“啊啦,小凛月,知道你在白天跟我们一起活动很辛苦呢…但是没办法,我们是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偶像啊…一直以来都非常非常感谢你为Knights做过的事情呢~”
岚将凛月从桌子上扶起,他掀开凛月的刘海,亲了上去。
“但在阳光下活着,真的很有意思吧。让我们继续唱歌跳舞吧?小凛月~”

“啊啊…我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啊…”
被露水濡湿羽毛的乌鸦吻上了凛月紧闭的双眼。
“快点睁开眼睛,我想吃你做的东西了…游戏卡牌也愿意交给你哦…”

“大神,该你了。”

我要怎么做呢。

晃牙愣愣地站在一旁,从始至终他一直保持着那副呆滞的模样。被人呼唤名字才意识到,自己要去亲吻那只捉弄自己的吸血鬼了。

不知从某刻开始,就已经沉沦了。

他不自在地活动了一下手脚,蹲在了凛月身边。
“啊啊你们这群家伙别盯着本大爷看!”

等大家离开他身边,他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抱住了凛月。凛月乖乖地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尖尖的下巴戳的晃牙心情复杂。他柔软的黑发和他的银发缠在了一起。

“那个,阿凛。”
他声音小到自己也听不到。

时间过得很慢很慢,慢到凛月醒来时,天还是亮着的。
他模糊地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人抱着,那个人的头发卷卷的,软软的,像狗狗的毛发。

“所以说…那个…”
“对…对不起…”
“你…”
“我…”

“柯…基…”
“笨笨的…”
“但是我…”
“并不讨厌这样的柯~基。”

他笑着开口,声音透着疲惫。
“黑暗真是太可怕了,哪有逗狗开心,对吧。”
“晃牙君~♪”



END.
番外比正文长…
管他呢(摊手)

评论 ( 2 )
热度 ( 2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