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打扰了 晚上好。
明天就开学了,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准备,很多情绪还没规整好。有些迟疑有些害怕,但我相信这些问题到了明天就会迎刃而解。
小时候住在一间有夜光壁纸的房间,床边有一个粉白色的柜子。有一天晚上,我不小心把杯子碰倒,水流到柜子上。我想水会蒸发所以便没有管它,到了第二天发现水泡涨了柜子,我喜欢的颜色一块一块从柜子上剥落。我很后悔,幸运的是,很快我就搬家了,没有带走那个柜子。那份后悔被稀释冲淡了很多,如今留在我脑海中的只剩下一小部分了。
人们讲覆水难收,我想,倒在地上的水的确没有办法再收集起来了。但是为了不引起之后的连锁反应,还是擦掉那些水更好。所以现在的我便在做擦拭水滴的工作,为的就是不让那些已经撒在地上的水泡涨我的柜子,我喜欢的事物,我的梦想。如果你也不小心洒水在地上,没关系,把它擦掉后再去接杯水好了。
我没想过我会在高三经历什么,暂且还对未来有些兴趣。姑且将“拥有一个幸福的未来”作为目标,先努力看看吧。
也祝看到这里的您在接下来的一年一切都好。

SE 于一八年八月十九日

评论
热度 ( 3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