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能不能不要再提过去的事了啊,我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难道你希望我们和平地坐下来,一起看你以前表演的录像吗。这我倒是乐意奉陪,毕竟看着那时候的兄长瞎折腾是一件让我感觉发自内心愉悦的一件事情呢。

我搞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不能随时随地地依靠哥哥了。从被身边的人讲“啊,你哥哥真厉害啊…”“零越来越厉害了…”“凛月,你哥哥最近怎么样了啊…”开始,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虽然我对除了睡觉以外的事情都不感兴趣,到还是感到了厌烦。哥哥像傻子一样疯狂地沉浸在了成为偶像的喜悦,原本默默跟在他身边的我也越发的不起眼。

哥哥?

凛月,哥哥最近挺忙的。怎么了?

哥哥。

看着他整天整夜地到处跑,我也没觉得什么寂寞。隔壁家的真绪整天都在照顾我,我也不会有什么害怕的感觉。


爱や厌?

已经无法回答。

爱や厌?

把情感掩盖掉吧。

爱や厌?

用我们这颗仿佛停止跳动的心去回答。

爱や厌?

让我们如履薄冰的感情开花吧。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