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啊手滑把全职打成弹丸了 姥爷们自行过滤 理会(精方)

好想和喜欢了很久的同城的太太面基啊(大哭 (还在大哭)没勇气我还是选择淘宝买新书然后请太太在扉页签名(大哭)

(哭着正经)
啊最近突然多了几fo 为了让大家都开开心心不ky不吵架 写一写我喜欢的cp方便各位选择性unfo+避雷哦w

目前我会好好的待在ES不会飞速跳坑 然后填坑是选择性的…你懂的…就…就随缘嘛(躲) 推的cp是ALL栗ALL(除毛栗毛!请注意!我不吃毛栗毛!)薰奏薰无差 兔みか兔 VK亲人向 敬英 涉北 其他没提到的基本就不吃 然后雷毛栗毛 狮心 泉真w
我这个人还特别的那啥 不写ABO不写3p经常发刀发便当 而且
不喜欢填坑( 请谨慎fo我(

说完啦!!然后我是理性栗推(除了骨科官糖和栗出新五星卡时)欢迎来找我玩啊(挥手)

关于弹丸和全职 ´_>`我有灵感的写 没灵感就…请理性考虑然后选择是否继续fo我w 弹丸我只会写最原×小吉 弹丸呸是全职 就老王相关ww同样欢迎同好来找我哦ww

关于中V
言和赛高!!!!!!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我爱她一辈子!!!!!!!!!!!!!!!!!!!!!!!!!!!!!!!!!!!!!!!!!!!!

没啦!!!!!!言推我们来交朋友啊!!!!!!!!(疯狂)

评论 ( 8 )
热度 ( 1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