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看完125话了 这话真的很好 虽然对这对无感但还是感觉 啊 这么几年就在等这话了 结果 它成真了的踏实感。

在看完整版之前一直在纠结用什么BGM,兜兜转转还是选了根号A的ED季节接连死亡。事实证明效果不是一般的好,看的时候心情舒缓,看完以后感慨十分。

这对也真是起起伏伏,最后凑在一起没有什么色情的意味,找到家的温馨感倒是很足。他们拥抱缠绕,脑里或许已经抛弃了血腥悲惨的过去。受伤的猫儿凑在一起,期待着只有片刻的永恒。一切都正如这接连死去的季节。最恶的噩梦也好,流动不止的风也罢,此时此刻我们正活在这里。从被小丑改变命运到成为王,和死去伙伴之间的羁绊,大家都曾聚在这里。被苦恼缠身,哀叹不已,如此也要放声高歌,哪怕不见天日。
这或许不是结局,但已经可以休息了。让这半透明的诗就此结束吧。

东京喰种:RE 第125话。

评论
热度 ( 5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