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王黄】荒晨1 2

主王黄
王杰希喻文州友情向

part1*******
“喂喂大眼我们到b市了你来接我们了吗什么?没出发?!我靠大眼咱们还能不能做朋友了队长你瞧瞧这就是区区微草的队长一点气量都没有下一次绝对会输给咱们蓝雨的喂我说你啊大眼好久不........”
excuse me?
王杰希冷漠:“喻队,你怎么把黄少天也给带来了。”喻文州打着哈哈:“哈哈少天想来b市找你玩,于是就和到b市出差的我一起过来了。少天说他可想你的大小眼哦不不不可想念你做的饭菜了,一个劲的跟我说他要来b市。”“对啊大眼我千里迢迢的从g市飞过来找你你咋还一脸冷漠了我跟你讲就你这个性格你的微草小朋友们指定怕你你看看你们的高英杰都被吓成啥样了还是我们的瀚文好又听话技术又棒我跟你讲大眼...”
“你们自己打车吧,晚上吃饭时再见面也来的及,我想最后再享受一下清净的时光。”“好的,王队。”
喻文州把头转向他身边还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王杰希让我们自己找地方住,少天你想住哪里?”“呦呵大眼咋这么酷呢连住宿都不管说好的b市地主呢?!!”“没事少天,今天的晚饭让他请,我们去吃火锅?”“好,我喜欢火锅!!一定要把大眼吃破产!”黄少天咧嘴笑了笑,一想到晚上就要和喜欢的人见面,心里十分的温暖,愉悦的他又开始对着喻文州说起话来,喻文州就显得没那么开心了。

part2*********
王杰希坐在包间里,看着两个戴着口罩和墨镜的人走了进来,“诶王杰希你们b市人真多,刚才差一点我就被粉丝认出来了,幸好我刚才忍住了没说话不然这次咱们仨指定玩完。”
真是辛苦你了剑圣大大
“哦。”王杰希认真的回答了黄少天一个字,随后就转头问喻文州他能不能吃辣,要点点什么菜,被忽视的黄少天表示他很不爽,但他的表示被王喻二人自动屏蔽掉了。“少天小点声小心被粉丝认出来。”喻文州一边认真的和王杰希讨论最近啊八卦,一边走心地提醒着黄少天声音太大。最终,黄少天的声音终止在了一桌子的菜前,他擦擦口水,握住筷子,开始了令人振奋人心的吃肉环节。“少天果然是肉食动物呢。”“吃多了会上火,上火嗓子会疼,所以火锅少吃点。”“嗯嗯嗯嗯我知道拉知道啦知道拉”黄少天虽然嘴上回答着,但他的手却没有停下过。毛肚5秒鱼片20秒,不多不少才是食物最好吃的味道。黄少天知道的多都是因为他跟王杰希早已经吃过全北京大大小小的美食。夏休期的夜晚,王杰希的身边总是跟着联盟的小柯基大话唠黄少天,他们一起去大排档啤酒撸串,一起去后海的酒吧享受青春,一起坐在北海公园的长椅上找b市为数不多的星星,一起靠在不引人耳目的电影院最后一排分享彼此带着爆米花香气的吻...那时王杰希瞳孔中倒映着万千星辉,它温暖的点亮了黄少天深埋进心中的黑暗冷漠,它带给了黄少天无穷无尽的安全感——“喂喂大眼你手搁哪呢??流氓!”
讲思绪牵回,王杰希还在和喻文州聊着什么,可他的眼睛已经不自主的向黄少天那边扫去。
“一会吃完去看电影?”王杰希提议,“最近有一部片子还行。”“好啊,不过再次之前,请王队把这顿钱付了,谢谢~”
王杰希一脸冷漠,“你们还是赶紧回去休息吧,电影我一个人去看就行。”
“王队说这话就见外了,走,我请你们看电影。”

——tbc
短小x

评论
热度 ( 9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