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untitled

*吸血鬼设定,ooc注意
*进行了些许的修改
*虚构童年
*最后写了一点东西,希望大家能提一点对我文章的建议和意见?(放在这里说好像不太合适?)

开始吧,黑夜降临了。

 

无力的白色月光撒进了空旷的房间,在房间干燥阴暗的墙角,立着一口纯黑色的棺材。那棺材上布满了华美繁复的花纹,精心设计的开关暗槽预示着这口定制的棺材价格不菲。

屋子里充满了浓重的血腥味。

棺材旁边靠着一个人,那人眼神涣散,脸色微微发红,凌乱的黑发,不整的衣冠,一切无不透露着这个人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

作为血族的一个优秀的吸血鬼,朔间凛月向来身手敏捷,他拥有着出彩的判断力与洞察力,一般情况下他面对赏金猎人的追捕都游刃有余,但很明显,这次他并没有全身而退。

“该死的赏金猎人..我居然没有躲开那个金头发的人射出的子弹..果然是因为上了年纪吗..”他皱起眉头,松开了按住胳膊上伤口的手,血从撕裂的骇人伤口中喷涌而出。朔间凛月自嘲地笑了笑,早知道就不那么贪婪了,虽然那位少女的血甘甜细腻,但是因为吸食作为豪门千金的她而给自己带来了好几发银子弹。

他将伤口举到嘴边,缓慢地吸食,那位少女仍然新鲜香甜的血又涌入嘴中,只不过这次带着些许霉味。

唉,跟那混蛋给我的血变得一样难喝了。

当他的胳膊无力地垂下时,原本发红的脸也恢复了平常的苍白,胳膊上的伤口也已经愈合了不少,只是还有大块紫红色印在了身上。

“呼…好困啊…”他扶着棺材勉强站起身,走到窗户边拉上了黑色的厚重窗帘,霎时房间陷入了浓稠的黑暗。

吸血鬼少年捂嘴打了个哈欠,掐了几下抽筋的小腿后便翻入了柔软宽敞的棺材中,面容疲倦地沉沉睡去。

黑暗中,他紧闭着双眼。

 

吸血鬼本身没有血液,他们的皮肤因此保持着苍白,但是当吸血鬼吸食的血液过多时,他们的血管里就会流动着被吸食的血液,如果在这时受伤,他们便会流出血。所以在大部分吸血鬼年幼无法自己觅食时,吸血鬼妈妈们都会采取这种做法让自己的孩子喝到血。只是以这种方式喝到的血..

 

凛月梦到了过去的时候。

 

“嗯…有一种霉味…”小凛月仔细舔掉零手指上最后一滴血,仰头向哥哥发表了看法。零有些心疼地摸了摸凛月的头,当他正想安慰凛月等他再长大一点就带他去喝新鲜血液时,凛月拉了拉零背带裤的肩带,“凛月其实一点也不饿的,哥哥也不用老是咬破手指给凛月吸血..我划破指头时感觉超级疼..”他伸出小手握住了那只同样稚嫩但略大一点的手,“所以哥哥每次也会很痛吧..凛月要快点长大!不能老是靠哥哥呢!”

零笑着将凛月抱在了怀里,“没关系的!哥哥一想到凛月能好好长大手指就不疼了哦。”他安慰着怀里的小吸血鬼,“虽然从吾辈这里获得的血不太好喝,非常对不起凛月,但是..”他有些抱歉的稍稍停顿了一下,“凛月一定要多喝一点,千万不要担心吾辈。”

“凛月就是吾辈的一切,为了凛月吾辈什么都可以做。”梦中的那人面容温柔,他确实遵守了诺言。

凛月沉默地看着过去的自己与哥哥开心地手牵手跑远了。他的嘴角不经意的翘起,目光也变得柔和起来。

真好呢。

 

“嗯…嗯?”恢复好体力的朔间凛月睁开了眼睛,映入眼眶的是熟悉的黑暗,但是在黑暗中,出现了一个本不属于这里的侵入者。那个侵入者并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存在,他的气息几乎占据了凛月的整个大脑。

梦中的好哥哥,现在被嫌弃的陌生人,朔间零正躺在他旁边。

零略长的头发蹭到了凛月鼻尖,这特殊的感觉让他不禁想打喷嚏。

“烦人的哥哥,谁让你进来了..”凛月掀开了棺材的盖子,坐起来的他本来想将零扔出窗外,结果却因为浑身上下的刺痛被迫又躺回了棺材。

“哦..吾辈亲爱的凛月醒了..”那人愉悦地笑了笑,“昨晚吾辈听说凛月受了伤,马上就从聚会上赶了回来,”他在棺材里摆摆手,看着凛月背对着他,“回来以后吾辈就闻到了汝房间里的血腥味,打开棺材一看,吾辈亲爱的凛月睡得正熟呢。”

零坐了起来,他闭着眼睛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事。

“那时吾辈可爱的凛月好像梦见了什么,笑的很开心,”零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愉悦,“嘴里还小声地喊着‘欧尼酱’呢~”

 

“烦人的哥哥…赶紧离开我的棺材,我现在很累..没心情听你说这些无聊的东西…你是来让我不爽的吗?”凛月突然停止了抱怨。

他也翻身坐了起来,表情疲惫的看着零,下一秒便俯身趴在了零怀里。

 

“还是说,你会给我带来‘温暖’?”

 

凛月任由哥哥环住自己的腰,他张开嘴,微微犹豫了一下,下一秒便稳稳地咬住了零的脖子。

鲜血伴随着力量涌到了凛月的身体之中,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撕开伤口让血更快的流出,但当他感受到零一下一下抚摸着自己的头时,才想起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不是身材娇小的少女,是自己的混蛋亲哥哥。

“不用着急哦,整个吾辈都属于凛月呢。”

他的声音温柔无比,就像..

“凛月就是吾辈的一切,为了凛月吾辈什么都可以做。”

小时候那样。

 

“嘛嘛..你还记得啊..”凛月抬起头,望着零,“你的血还是带着难闻的霉味啊..”

他挑起嘴角笑了笑,将嘴凑到零耳边,“不过我并不讨厌那味道呢..”

“哥哥。”

 

 

END

 

各种意味不明

50fo感谢【鞠躬】

有点话想在50fo这里说,虽然有点晚了。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零凛群里的圈友好像微微提到了我一下,估计是觉得我的文章不太好…而且我写的题目有点多(刷屏),所以十分感谢包容我的大家。
我在尽可能努力去了解零凛这两个人物,越是接触了他们,越是好好品味双方的思想感情,我就发现,他们两个人…在我的印象里…应该不会老是搂搂抱抱的…
因为我尽量不去ooc,所以我就不怎么会写搂搂抱抱啊很亲昵的文章,但是好像大家都还挺喜欢甜一点的零凛哈。
如果不是角色状态异常(喝醉等)情况下,我是写不了接吻梗的233(明明已经写过了两个好打脸)
同居我也想写啊 甜甜的我也想写啊
(摊手)
所以这次我写了一篇没有尝试过的零凛吸血鬼。
我知道这篇文章的问题所在,没有环境描写,一昧的进行人物语言心理动作描写是不行的。
我在努力的改,请放心。
所以我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多多提出来!
我会去好好做的!
那么就这样!
感谢50fo
晚安
我平常做事不太走心,所以很可能惹到了大家(对手指)真是抱歉,再加上我不太会说话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一下(对手指)
大家能够喜欢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