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花

最终 你我得到想要的那样东西了吗

*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
*ooc 很短 1000+左右 (是很水的糖 信我)
*BGM:My Soul +Winter Alice

1.因为他没有遵守我们之间的诺言 所以

他碎掉了

2.哥哥走了以后 没有人再陪我坐在开满鲜花的小山丘上看星星了
小真有花粉症 在春天来到的时候 他总将自己的脸裹的严严实实的 很可爱呢 
可这样就感受不到『春天』了 花开了 小鸟在树枝上鸣叫 星星在天上闪闪发光 
但是一个人看总是很寂寞呢 一旦感到寂寞就会想睡觉呢 
爸爸说哥哥会在我长高5厘米的时候回来 我要好好吃东西 尽快地长高 
这样哥哥就能尽早回来了 
真想念他啊 

 

3.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呢 厚厚的乌云遮住了天空 大大的太阳消失了 温柔的月亮也消失 星星们是不是也因为害怕轰隆隆的雷声而躲到了家里

凛月依旧拿起小伞 出了门

 

4.他在山丘上遇到了雨

凛月努力地抓住格子伞 想要保持身体的平衡 他慌乱地蹲下身子 将伞压低 试图保护着他四周被狂风摧残的无名小花

雨势丝毫没有减小的意思 风卷起雨滴顷刻便突破了小小的一把伞 裤子的颜色变深 鞋子内也不再干燥  

他的刘海凌乱地贴在前额 脸色变得苍白 身体因为寒冷而颤抖 

雷声在远处响起 闪电刺破厚重的云层 最后被大地吸引

 

5.不知过了多久 雨停了 狂啸的风声走远了 凛月将伞扔到一边 手扶着泥泞的地面站了起来 

虽然勉强守护住了一小块地 可惜倾盆大雨结束后 整个山丘还是变得一片狼藉

 

6.他看着脚旁弱不禁风地歪着的残破蓝花 眼睛了失去了光辉

他跪倒在地上 双手捂住脸 嚎啕大哭

 

7.没有守护住可以分享秘密的朋友

因为自己没有能力而使他们受伤了

 

8.没有遵守诺言

我也要碎掉了吗

 

 

9.因为闻到了香甜的味道 朔间凛月在温暖阳光的安抚下睁开了眼睛

出现在眼前的是那张熟悉的 带着笑意的脸

“呵呵,凛月一闻到蛋糕的味道就醒过来了呢。”零躲在遮阳伞下微笑着拿出一条白色的毛巾 “在用手抓蛋糕之前,要先用毛巾擦干净手哦。”

凛月并没有接过毛巾 他眯着眼睛拱到零身边 乖乖地向零伸出了双手

零托着凛月纤细的手 用毛巾轻柔地擦干净了每一根手指 当他放下凛月的一只手 准备擦下一只时 凛月已经迫不及待地将爪子伸向了野餐篮里涂着厚厚洁白奶油的小纸杯蛋糕

 

10.凛月还真是急切啊

他听见那个人温柔的笑声 但并没有停下嘴里的咀嚼

等到另一只手也脱开束缚之后 他立起身子 加快了进食的效率

零微笑看着自家弟弟并不雅观的吃相 他无奈地摇摇头 “不着急哦,凛月,慢慢吃,篮子里还有很多。如果不够吃的话吾辈再去拜托狗狗买一点带过来,放心好了。”

 

11.吃饱了的凛月并没有像往常继续睡过去 他离开零遮阳伞的庇护 走进明媚的阳光里 向四周张望了一下 他最终停在了一大丛蓝色的小花前

 

12.每一束茎 每一朵花 每一片花瓣 和十年前一模一样 是那样的熟悉 是那样的亲切

刚刚诞生的娇嫩蓝花 在初春还温柔的阳光的照射下 极尽绚烂地绽放着

他蹲下 用手轻轻拨弄着花丛 他找到一朵开得最为妍丽的花 轻轻摘下 随后起身 微笑着回到野餐布上

 

13.凛月将手里的小花伸到零眼前

 

14.“这种花,不是吾等小时候种在这附近的吗,看起来长得不错呢。”零伸手接过,仔细观察后得出了结论

 

15.他小心地将花别在凛月鬓角 那人没有躲闪 任由自己被打扮成小清新的模样

他正专心对着远处房子的屋顶发呆

 

16.凛月突然哆嗦了一下 像是想起了什么脸突然红了起来

 

17.“凛月..汝还记得小时候..吾等许下的约定吗..”零打破了沉默

 

18.刚刚凛月戴着蓝花的样子 唤醒了他沉睡的记忆

 

19.凛月伸手将鬓角的花摘下 转手插在了零的长发里

 

20.“当时我说..长大了我会娶你..”凛月不情愿地开口

 

21.年幼的凛月戴着蓝色的小花 他一把抱住零 笑容灿烂 “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嫁给哥哥!”

 

22.“当时的凛月可不是这么说的哦~哥哥记得很清楚哦~”

 

23.“混蛋哥哥…”

 

24.“我后悔了,就算现在你让我娶你我也绝不会同意的。”

 

25.零顿时就变成哭丧的表情 “凛月刚刚是哥哥记错了 汝能不能原谅哥哥 吾辈知道错了!”他抱住凛月的大腿 做出一副要哭的表情

 

26.“呃啊..你别突然变得这么恶心好不好..刚刚的事情我会当作没发生的。”凛月略有些嫌弃地推了推趴在他大腿上的零

 

27.“这样啊。”零立马变了表情 他迅速将凛月压在身下 盯着那张不知所措又微微发红的脸 “那么吾辈亲爱的凛月,汝现在愿意娶吾辈吗?”

 

28.“..愿意。”身下那人缓慢地开口

 

29.戴着蓝花的零笑得一脸纯真

“说好了哦,凛月。”

 

30.“……嗯。”

 

花败了

他在毁约的那天起 便不再是他心里的哥哥

花开了

以爱人的身份回归 也不算什么坏事吧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