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Ⅰ.冬
影片みか的诞生日是12月26日,是圣诞节的后一天。因为大家都在忙着庆祝圣诞节,所以没有人记得他的诞生日,也没有人给他礼物。
梦之咲每年都会在圣诞节前后展开规模华丽的星曜祭演唱会。每当这时,みか的朋友都要忙碌地准备演唱会。即便如此,他也会经常问みか今年想要什么,然而みか每次都回答一样的话。
“不用为我准备什么东西的,实在要送的话什么都可以。所以今年圣诞节送给你我织的手套吧。”
“诶诶?小みか每年都这么说啊,姐姐我都不知道送你的礼物会不会让你开心呢,真是的。”
“虽然小みか织的东西都很可爱,但是每次小みか的手都会受伤吧?没感觉也不行,你可是偶像啊,要好好爱惜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呢。人家心疼你呢,所以今年的礼物如果还是你织的东西,人家会不开心的。”
金黄色头发的人鼓起脸,装作不开心的样子。
“抱歉呐小みか,最近的星曜祭要准备很多东西,人家还有事情要做,今天就只能聊到这里了呢…真可惜啊。”他收拾好书包,向乌鸦羽毛颜色头发的男孩打了声招呼,随后便走出了班级。

啊啊…也是时候回家了。
みか这样想着。

Ⅱ.雪
今年是白色圣诞。
雪悄无声息地下着,它或在枯枝上停留片刻,或在微风中不着痕迹地轻舞。街上的女孩子伸出冻红的指尖,她们看着落在上面的雪花消散融化。みか并不像她们那样执着于那小小的花朵,一如往常的贴着街边回到了他和宗租住的房子。虽然みか不想让宗拿家里的钱出来租房子,但不得不说,自从有了那些钱以后,みか的负担真的减轻了很多。

“我回来啦,老师!”
今天天气不好,宗连学校都没有去。他仍不屑于梦之咲现在的演唱会,不过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抵触了。
“哼,今天天气那么差,开什么演唱会,观众的心都不能牢牢拴住,真是一群没有脑子的家伙。”
“老师说的对!”
进行日常的对话后,宗就又投入进他的世界,みか换好衣服后便哼着歌开始做饭。

吃完饭后,みか感觉身上暖暖的,不久就萌生出了想要睡觉的念头。他慢慢蜷缩在沙发的一角,悄无声息的睡着了。

Ⅲ.梦
他迷迷糊糊地睡着。

成鸣递给了我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给我的?”他点点头,表情没什么变化,但眼睛却安静地注视着我。“那我打开啦~”
盒子里是一只白色的兔子玩偶,看上去很精致,长长的耳朵垂在一边,眯上的眼睛十分可爱。我十分开心,把兔子玩偶紧紧抱在怀里,“谢谢鸣哥!我太开心了!这个真的好可爱!”
成鸣还是面无表情,他又从兜里取出一个小盒子,塞进我手里。“宗亲,送的。”
盒子很精美。说实话,我接过来的时候有些忐忑。小心翼翼地打开后,我不禁欣喜地叫出来。
那是一枚制作精良的蓝宝石戒指。宝石被打磨得闪亮,银色的内环上还刻上我看不懂的英文。成鸣意外的凑过来,他看着宝石,小声的说:“宝石真好看呢,它的颜色和你的眼睛一样。”
“生日快乐,みか亲。”
成鸣淡淡的笑了,粉红色的眼睛泛着笑意。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我很喜欢。

Ⅳ.圣诞过去了
みか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他揉揉眼睛,对着床头白色的兔子说了声早安。
咦?明明记得昨天是在沙发上睡的啊…奇怪啊…
正当他想下床时,忽然发现床头柜上出现了一个大盒子。

这次的礼物,会是什么呢。
我亲爱的みか啊。
生日快乐。

END.

评论
热度 ( 36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