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关于Jupiter

520快乐!我又来写正文的补全啦w
Jupiter是个简单易懂的故事(我觉得)
木星看起来是个非常可怕的气态行星 但是它保全了地球使得地球免遭于难。
朔间零一直保护着朔间凛月 替他挡下风雨 无论是凛月生前死后 零都一直守护着他。关于吸血鬼一族的覆灭 是自然的选择 在零凛讨论族长权归属问题时这族已经不行了 不管谁来都救不了了。成为族长要承受很大的压力 凛月觉得零已经伤痕累累而自己还处于上升期 于是放倒了零自己成为族长。虽然朔间凛月很努力做出斗争,但一族还是走向覆灭。除了朔间零以外所有的吸血鬼都被人类处死,朔间零作为在搜寻城堡中获得的意外收获保存进地下实验室,之后被送进博物馆度过百年被观赏的时间。
小男孩是凛月的转转转转世 本文里大活跃的他则是凛月的灵魂体。博物馆守备森严 一个小孩不能若无其事溜进来 还和零聊天 故事里发生的所有关于博物馆的场景都是在梦里发生的。零被困束在地下展厅 不可能有窗户 最后他被凛月解放是因为两人终于相见达成了和解 零与凛月的心结被打开 最后零的灵魂离开躯壳回归上苍。

说到打开心结 我就想起了今天看的寂静之地ORZ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