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试胆大会与学园祭的特制甜酒 P1


*这名字一看就是糖
*这里的钻石就是游戏里的那个梦之咲独特货币,不是三次元的大克拉。
*leo已经回到学院的设定
*结果第一章又没有零凛的感情戏
*都是私设,都是ooc以后又得大改orz
*下注了,这次的零凛感情戏会在第几章出现?

准备开始?

P1

“欢迎来到2wink联合UNDEAD开办的轻音部试胆鬼屋!”
“喔喔大家做好准备了吗!千万别把嗓子给叫哑了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学园祭,虽然梦之咲学园是个培养偶像的学院,但每年的学园祭却和普通的高中一样。今年的学园祭的主题是夏日庆典,所以大家都穿上了和服浴衣,操场上到处都是苹果糖和各种各样的大福樱花羊羹和粗点心。
今年除了每个班级的展位,还增加了各个社团的展位,如果社团举办的活动人气高,那么这个社团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轻音部的朔间零,一个自称知道学园所有秘密的三年级生,得知这个消息后,呵呵一笑,“两位葵君,吾辈作为轻音部的部长,能不能向做为2wink组合的两位提出一个请求呢——吾辈最近的棺材变得不太舒服,应该是吾辈亲爱的弟弟的杰作...他还真是可爱呢,竟然会跟他亲爱的哥哥玩恶作剧呢……”
在裕太和日向看着零总结了今天凛月和他之间发生的事情了以后,日向伸了伸手,打断了一脸粉红的正在臆想的朔间零,“部长!真对不起!你的棺材是我昨天不小心弄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裕太小声地嘀咕着,“明明就是大哥昨天玩吉他时太high一个不小心栽进了棺材,然后挣扎想着出来才踢坏了棺材...”
“诶嘿嘿~”日向装作看远方的风景,将视线移到其他地方。

“好了!这样就更合乎情理了,”男人并不生气,反而因为这次事故不是弟弟的恶作剧而显得他有些失落。
“吾辈想要让轻音部参加这次的学园祭,如果吾等拿到第一,就有钻石找学园里的工匠打造一个新棺材了。”
男人恢复了之前的笑眯眯,他睁开鲜红色的双眼,“既然葵君们前几天玩了一次试胆活动,那么这次,让吾等举行一次大的惊恐盛宴吧。”

“呜哇 好累啊!!”
裕太擦了把汗,随后又认命地吆喝起来。
他和日向戴着狐狸耳朵,穿着和服,一左一右地站在教学楼门口,费力地宣传着他们的企划。
“这次还特别得到了门老师的同意,将教学楼一层改造成了专门的鬼屋哦!”
“唉,为此我还写了好多请求书给门老师呢..唉,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活动。”
裕太苦笑了一下,继续为驻足的学生介绍着规则:
“进鬼屋需要两个人一组,一次的门票钱两人只需要30钻石!特大的优惠!”
“鬼屋的装扮可是我们轻音部特意准备的!再多说一句,里面的妖怪尸体什么的可都是大火组合UNDEAD的成员扮演的呦!不来看看吗?”

“诶?那边好像很有意思诶,阿濑我们去看看吧。”凛月扶正了头顶上一对红色的小角,又整理了一下身上的黑红色浴衣,“好像是哥哥扮演死人来吓唬人诶。”他细眯起艳红的双眼,小小地打了个哈欠。
“哼,鬼屋什么的超烦人,要去你自己去,我还要去找真呢,他今天穿的和服超级帅气,我要赶紧去拍!睡间(朔间)你要是害怕一个人去的话也就太逊了!”
凛月撇撇嘴,冲他摆摆手,这时,他看到leo拿着一个外表像是碳酸饮料的瓶子歪歪扭扭地出现了。
leo也注意到了他的存在。

“呦!!!黑头发的外星人!你是来接我的吗?我是这个宇宙中最最厉害的天才宇宙人呦!哈哈哈哈!!”这熟悉的开场白啊,凛月叹了一口气。
橙色头发的男人弯着腰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就坐在了地上。
“那个,国王啊,我是凛月,不是什么外星人,你出了什么事情吗?还有..请不要..”
凛月虽然知道leo平常就是这个样子,但平常的leo,是绝对不会坐到地上后抱着自己大腿蹭的。
“抱着我的大腿。”
“诶?”leo迷糊的抬起头,瞪大眼睛,聚精会神地看着他的脸,随后若有所思的开口,

“你就是宇宙人大人啊!!我找你好久了!快!我要挑战你!我要成为下一个宇宙人!”
他的目光中突然出现了一丝冷静。
说完,他便喝了一口瓶子里的东西,“我已经靠圣水补充好能量了!来吧!宇宙人——”

leo松开了凛月的大腿,特别有气势地喊出了一句话,然后,

脸朝下栽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
????
“国王?醒醒啊.. 唉.”凛月将leo的头从土里揪出来,稍微掸了掸他脸上的土,轻轻叹了一声。
话说那个饮料是什么,有如此大的魔力让宇宙人leo疯狂到这种程度。他有些期待的将饮料瓶拿了过来,打开盖子,闻了一下。
嗯,有酒精的味道,混合着一股焦糖香香的甜味,怪不得leo会喝多了呢。

他看着趴在自己肩膀上熟睡着的leo,表示有点无奈。他有些吃力地扶着leo去了他经常睡觉的一棵树底下,将那人安放在那里。
凛月擦了擦汗,低头看了一眼knight的队长,他们的王。那个人像个小孩,深蓝色的浴衣衬得他皮肤越发亮的耀眼。
“额啊!国王还挺沉的嘛..”凛月伸了个懒腰,拍了拍微酸的肩膀。
去鬼屋放松一下吧?
他独自一人走到了鬼屋门口,和扮成狐妖的双子攀谈起来。

tbc
闻到了凛leo邪教的味道
下一章的情节推动多亏了老实人阿多
下一个坑想写晃零凛大三角,左边喜欢右边,凛月喜欢我【拖出去斩了】后来我脑补了一下剧情,栗子死亡是难免的了orz
最近不太舒服,更新就应该不那么快了吧
嗯 如果大家能喜欢的话 就太好了呢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