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刚刚看了喜欢的太太更新的文章 看完以后有点恍惚
每次看完其他太太们的文都会去审视一下自己的文章
这次比较有感悟 所以很机掰的写了下来233

首先我想介绍一下自己 这篇介绍+反省是不会打tag所以能看到的人都是关注我的人(鞠躬)非常感谢各位能喜欢我的文章 能有各位的支持真是太太太荣幸了

偏题辣!
咳咳

我叫肆零 一个业界毒瘤orz
介绍完毕【bu

一个吃凛创凛泉和一点绪凛的零凛写手
es本命凛月x
还喜欢桃李和奏汰加leo
啊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bu

文笔烂 梗烂 人也不擅长交流 颜表情用的是中老年人版:(

就是这样。

所以能被您关注真是太太荣幸了!感谢您没有抛弃辣么烂的小女!感谢读者老爷们!!

介绍完了 大家可以走了 接下来就是本人瞎扯的环节了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同人创作者,这点我还是挺清楚的,毕竟个人比较差劲的实力就摆在那里,我无法辩驳也辩驳不了。
所以对我而言,一开始的创作(其实都称不上创作只是瞎写)只是因为喜欢零凛而且我觉得lof上粮并不是很多。
粮不是很多在我看来,就是自己的产出可以被更多人看到,不像之前我待过一段时间的全职圈一样,因为粮多所以文章会被埋没。在我眼里,产出零凛不仅会有粮吃,还可以被更多的人看到,这样就可能被更多人喜欢,获得更多的人气。
坦诚地说,我入这个圈子的目的并不是单纯因为『爱』,有一部分因素是因为我之前没有获得太多的成就,在这里我想被更多人喜欢,获得更多的赞赏,被更多人认可。
因为贪婪,我以为付出就会有收获,但因为之前的努力并没有太多的回报(亲吻荆棘),欲求不满让人痛苦,不被人喜欢是最折磨我的事情。

因为胆怯不自信的我最想要的,就是通过努力获得别人的认同和夸奖,满足自己的欲望和贪婪。

抱着这样不纯的思想,我开始写自己还不怎么了解的cp。

一开始获得的成绩真的很令我惊讶。

因为尝到了甜头,所以我想要继续。

第二篇的成功不禁让我有点膨胀,这些小小的成就感满足我心里有点病态的自卑,所以我更加的渴求成功,更加的期待被喜欢。

事与愿违,因为没有实力的人终究会从梦里醒来,一个人可以有梦,也可以选择沉溺在梦里,但是懦弱的人中终有一天会醒来,被迫接受不想接受的未来。

写完《如期而至的雨》以后,我加了一个群,因为本人性格比较内向(当然这里并没有体现 主要是在人际交往方面有一点缺陷),所以不说话。

有一天(我加群的第二天)一个妹子提到了我,我忘记她怎么说的了,感觉态度不是很…怎么说呢,应该是我太主观了,我稍微觉得她的语气我有一点不太喜欢,因为那是一种评判不好的东西的语气,说实在我不是很喜欢。随后她问我在不在群里,别人说在,她说了一句哦,就没后话了。(可能也有,当时我不冷静,看到别人说我加群以后10秒内退了群,有点任性实在对不起)

但现在的我,非常感谢那个人,她让我意识到了很多。

从那时我才真正的理解,自己的水平还远远不够。

不被认可。

我心理素质差,比较在乎自己的风评,但承受能力很差。

经历过这件事以后我几乎万念俱灰,有想要退圈的想法。
平常一直有一位小姐姐(初中同学 不混es)照顾我,每次我犯病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找她,这次我几乎绝望时她也帮助我走了出来。

她让我好好努力,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相信自己。

所以出这件事那天,和小姐姐聊完以后,我坐在电脑前带着些许的不甘心和想要证明自己的心愿,认真地,一点一点地写下了我第一篇零凛吸血鬼设定的《untitled》。

那篇文章我挺满意,同时我也认真地吸取了别人的意见,好好地审视了自己过去的文,的确惨不忍睹,所以我很感谢那天评论我的妹子,她将我从愚昧的盲目自信打醒,让我恢复了对产出的爱。

我的故事结束了!

关于感悟…写完上面的东西我已经有点困了233

太太的成绩都比我好很多,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但是我写不出她们的那种感觉,这可能就是写手之间的差异吧,很正常。

但是不如她们受欢迎真是很令人苦手的一件事啊…

果然小零还是想要被人所喜欢呢…

但是我非常感谢一直支持着我的大家,真的很感谢。

你们让我走力量再次前进。

最后十分感谢您能看到这里,如果我没有您,是不会有力量坚持到现在的。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其实说实在的,我周六才发过脾气,因为我觉得《梦》应该有更高的热度,因为我写了很久,而且各种各样伏笔细节都是我的拿手技巧…
可以说它是我近期最喜欢的文章,结果成绩不是很好…
所以就…

在多说一句 关于ooc 前期我的确很ooc 不过后期我『自认为』不怎么崩坏了
因为写文章不ooc的关键是把角色带入,对人物越了解写出的越不ooc…
私以为私的文章已经不怎么ooc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