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下半年想出一刊零凛同人本,大概收录五篇作品,其中包括已经公开的《玫瑰信笺》和《信使》。全本基调应该不算太轻松,所以选择了爱伦坡诗中的人物形象Lenore(莉诺尔)作为标题。


想知道大家对于收录已公开作品的意见,比如你希望收录哪篇,或是比起玫瑰、信使这两篇你更喜欢……等作品。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的想法哦。

出本是我挺长时间以来都有的愿望,高考结束后我就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这件事情了。也没有想取得多好的成绩,主要是想送给这几年在圈里认识的朋友,感谢她们的陪伴与支持。同时也感谢一直支持着我的你,非常感谢。希望你会喜欢我的作品!

(将来收录进本子里的未公开作品会在本子完售后公开,不需要担心看不到,你能喜欢就太好了ww)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ww


评论
热度 ( 2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