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王喻】亲吻荆棘 0

  王喻 架空 我也不知道背景是啥 大杂烩?

Part 0
萨尔克的街心酒吧总是充满了嘈杂,它作为整个城邦的中心待客区,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类、精灵与魔兽光临。

“喂!卓安!给我来一杯花露冰酒!”
“小卓安我想要冰凌花浆~”
“卓安哥哥,请给我来一份金盏蜜华夫饼……”

被唤作卓安的男孩手忙脚乱,他慌张地取出冰块与新鲜花露,又从冰格里拿出冰凌花冰块与冻好的朗姆酒,“好的!请各位稍等!”

只见他把花露与朗姆调配在一起,使劲的摇晃着刻满复杂花纹银色调酒器,直到他摇的满头大汗才打开调酒器,将里面如丝带般顺滑的液体倒入透明的酒杯中。“给您,花露冰酒。”干完一份订单后,卓安叹了口气,继续制作着花浆与华夫饼。

当他往金盏花里倒入蜂蜜时,一个穿着有厚厚流苏点缀的长袍的男人进入了柜台,那男人熟练地将面粉鸡蛋与牛奶混合在了一起,“卓安,做华夫饼的时候可以往饼里加一点白藤,这样口感会更好。”卓安回头看清了来者,回答道,“嗯嗯,知道了,老板!”老板将面糊倒进了模具里,并将一小块红色的火属性晶石放在了模具上。只见他将手放在模具上方,10秒后,红色晶石便融化在了模具上,模具里的饼也散发出了香甜的奶油味道。“同时,白藤也可以使华夫饼充满奶油的香气。”他将卓安制作的黄色糖浆撒在饼上,递给了栗色头发的小女孩。

“那么魔女戴小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小女孩向四周望了望,在确认酒馆里没人注意到她与一个大小眼的男人说话后,轻轻地开口了,“王老板的手艺真是名不虚传呢。”她咬了一口,“嗯嗯嗯……啊,好吃。”

戴妍琦眯上了如猫咪般明亮又狡猾的双眼,细细品味着嘴里的美食。阳光透过玻璃打到了柜台上,空中飘浮的尘埃与魔力的魔纹蠢蠢欲动。魔纹就像石头掉进水中后水的波纹一样,是使用魔法后魔力推动四周空气产生的。戴妍琦飞快的吃掉了盘子里的美味,将3个银币放在柜台上,她从随身带的金色小包中掏出了一个刻着绿色植物的勋章,递给了王杰希,“‘龙’苏醒了,这次该轮到索克萨尔家族与你们微草家族了,”

她将手探进阳光中,“这次的‘龙’不好对付,你可要小心一点。”王杰希点了点头,将徽章放进了口袋里。“对了,这届索克萨尔家族的首领叫喻文州,他邀请你在黄昏节去他的领地,你可别忘了。”戴妍琦笑了笑,“这糖浆有点甜啊!”,说完便走出了酒吧。

王杰希将粘上了花蜜的盘子放到水池里,他指点了卓安几个做菜技巧后,走出了酒馆。

萨克尔四季都很温暖,路边的小花坛里也总是纷飞着许多美丽的蝴蝶。王杰希站在花坛边,嘴里小声念着不为人知的咒语。不一会,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魔法阵,魔法阵里站着一只蝶妖,那蝶妖的青蓝色翅膀在阳光的反射下愈显亮丽,而蝶妖却尊敬的向一个没有显眼装饰的人鞠躬,“族长好,您召唤我有什么事情吗。”

“柏清,这次的屠龙轮到我们和索克萨尔家了,你去告诉小别柳非和英杰,让他们做好准备。还有,下周的黄昏节我要去趟南科鲁曼,给我准备点高级晶石,谢谢。”“知道了,族长。”袁柏清又向他鞠了躬,瞬间与魔法阵一起消失了。王杰希叹了口气,喻文州,你还记得我吗。他看了看手里代表了家族的勋章,低下头,走回了酒馆继续帮忙。
Tbc

评论
热度 ( 8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