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永别 3 【真的是黑历史请千万不要看】


*前两章请戳头像~最近又稍微修改了一下,希望更合各位的口味~
*零死亡
*oooooooooooc!
*时间线混乱
*我记得零尼在三年级以前性格比较像狗,所以在这里强行狗了一下orz
*错的不是我,是会长
*会长:黑人问号
*感觉自己写的栗子酱像受气的小媳妇orz好气哦

Part 3

空气中弥散着巧克力苦涩的味道。

零再次回家时,凛月并没有出来迎接。他一个人躺在床上,赌气似的闭眼入睡。

熟悉又陌生的脚步声不久后响起,下一秒便停在了自己紧闭的房门前。“凛月?哥哥回来了。”那人的声音里充满了重逢的期待,“吾辈可以进去吗?”

凛月冷冷的开口,“闭嘴,你别进来,”他顿了一下,“我没有哥哥。”

隔着一扇门,凛月都感受到门外的气压骤然变低了。

“...凛月..”门轻轻地被推开了,“是吾辈对..”

道歉有什么用处。

“烦人,出去,谁让你进来了。”凛月淡然地打断了零充满歉意的话语,“我说了我没有哥哥,我也不允许你这种陌生人进到我的房间。”

干的漂亮。

零沉默了下来,半晌便将门轻轻关上。“对不起呢,凛月,是吾辈让汝寂寞了。”他高声说到,“不过吾辈回来了,不会再离开汝身边了,今后吾辈会好好待汝,请汝放心。吾辈会将汝的心锁解开!”

什么嘛,以为几句好听的话就可以将过去他所做的所有事情全部抹消?
凛月不屑地切了一声,皱着眉进入了睡眠。

原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和他拉开距离,但没想到,他对他那样执着。
他还是对凛月很好,就像所有宠爱弟弟的好哥哥一样。

差点,就一点,自己就能原谅他了。原谅他的不辞而别,原谅他的抛弃,接受这些年自己孤身一人的寂寞——

“喂,你听说了吗,五奇人和leo一起挑战会长,结果都输了...”“听说了听说了,好像会长最后都吐血了呢..”

他离开的身影,与几年前的时候完全无异。

就像【没有加够牛奶的巧克力一样】,用这种东西去表白,终归一无所获。

喂,你干嘛又拖着行李走了。

‘当偶像’真的那么吸引你吗。以前的教训不够让你反省吗?

【急得好像要哭出来了】

头好痛。

从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没有了哥哥,只身一人,孤独的自己。因为害怕失去朋友,所以只有邻居家的衣更君和自己很熟。朋友,同学,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自己身边,与其当时伤心流泪或纠结,还不如在一开始就离他们远远的,有了距离便不会再有什么感情。

对待练习也是如此。如果投入大量时间,身心去练习的话,万一最后的结果不如人意也不会有“唉付出这么多却没有收获”的这种感受。

渐渐的,这个世界与我不再契合。这样的话,那我就彻底按照自己的心去走就好了。
随心所欲。

“凛月..吾辈回..”

他递给我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红宝石戒指。
他说话的腔调让我感到如此陌生,他的眼神变得迷离又让人猜不透。
那副面孔明明没变啊,为什么性格变得那么恶心人了。

tbc

唉 好困 手机老抽风,写的不是很开心。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比哈特】
海贼零是肝不到了,我还是抽酒吞童子的栗子吧√
加【】的两句话是一首歌的歌词√很好听√叫做【巧克力与秘密配方】推荐给大家~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