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零凛】永别 4 【求求你别看这个黑历史】

Part 4

*123戳头像
*零死亡
*开始写文章时是晚上7点
*上数学课的我好苦qwq
*周围的同学都在吃零食就我在写文章
*把这个坑搞定以后我一定要写甜!!
*开头是凛月回忆过去,是游戏开始的时间节点
*有梗取自广播剧
*感觉这次不如以前ooc233

开始吧

“吾辈亲爱的凛月——”
不妙,那变态又来了。
凛月脸色一沉,条件反射般的伸手拦住那个长发的男人,防止他的脸贴到自己的脸上。
“你这个变态,离我远点。”凛月嫌弃的别过头,有些不悦地嘟囔着,“还有,别什么时候都来骚扰我,我很累,请让我好好休息。”

“哦,吾辈知道了(笑)。不过吾辈这是怕凛月一个人在树底下睡觉略显寂寞,特地来此陪伴吾辈最亲爱的凛月的~”那个男人温柔的笑了起来,“所以啊凛月~叫吾辈一声『兄长』,叫了吾辈就走,好不好~”

...这人怎么变得这么无赖了?

“啊啊,混蛋兄长,请安静。我想睡觉了,请你离我远远的,不然你身上的那股腐烂的气息会让我做噩梦的。”凛月眯上了鲜艳的红眸,声音慵懒却隐藏着一丝警惕。这使得他显得比平常更像一只在白天疲惫的小吸血鬼。

“哦哦!亲爱的凛月终于叫吾辈『哥哥』了!做为兄长的吾辈真是感动至极!”那男人看起来很开心,笑着整理了一下衣服,随后起身。

“那么凛月,现在吾辈就不打扰汝了,晚上见~”男人飞快了摸了摸凛月的头发,在那人还没来得及抗议就像风一样消失了。

切,混蛋...兄长。

【减少了糖分的蔓越莓果酱,忽然哭出来了怎么办呐】

以前刻意不去理会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衣着单薄的那人,被悲伤的浪潮无情吞噬。泪水不知不觉就大片涌出,它们埋怨着,发泄着,痛苦着,混合着所有伪装出的坚强,夹杂着假面与寂寞,喷涌而出。血液并没有参加眼泪的狂欢,它们渐渐的从愤怒不甘的沸腾转变为了彻底的寒凉,散发出的热量并没有使眼泪加速蒸发。少年精致的脸上布满泪痕,眼睛血红地睁大着,不甘而又无神。

呐,兄长大人离开时...

“凛月,哥哥要和UNDEAD的成员出国演出哦~三天以后就回来。这几天凛月一定要好好的吃饭哦,无聊的话就去找衣更君吧。请等着吾辈带着精彩的表演回来吧~那时候吾辈需要小凛月叫吾辈一声『兄长大人』来做为努力过后的奖励哦~”
那人难得眉飞色舞。

“烦死了,谁要那么叫你啊,恶心死了。我倒是希望你能死在航班上。永别了,我的老哥。”凛月毫不在意的向零毒舌,打游戏的他没有在意因为他的一句『我的老哥』而如沐春风的零的表情。

“凛月居然叫吾辈『哥哥』,啊~我亲爱的凛月!”
看着马上就要扑到自己身上的零,凛月皱了皱眉头,“你离我远点,赶紧走,小心赶不上航班。永别了!”凛月摆摆手。

“啊呀,明明语气那么冷淡,但说的话却是那么的关心吾辈!”他欣喜地睁大了眼睛,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谢谢吾辈最亲爱的弟弟,我们三天后再见~再见~”
男人爽朗的笑容定格在了那个黄昏。

【一直一直身在梦里,今天,也过去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要说『永别』?

不想再次回归寂寞了.

好不容易才回来的兄长...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气温很低,凛月不自觉的开始发抖。
呵,是因为悲痛,还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呢...
你会下地狱,还是上天堂呢?
不过我们吸血鬼,好像上不了天堂吧...自杀的人,也不会上天堂吧。
真有意思。
空洞,曾经沉稳的目光有些涣散,好听的声音也变得沙哑。

对了...要戴着兄长给我的戒指.

那枚鲜红的红宝石,是兄长给我的礼物。
有它在的话...
凛月缓慢的从地板上爬起来,四肢无力。
他轻车熟路而跌跌撞撞地找到了戒指,套在了无名指上,又去厨房取了平常做甜点用来切水果的刀。

呵,很漂亮的戒指呢,当时怎么没注意到呢?

这样一刀下去的话,一切,就都..

能结束了吧。

泪水不自觉的流下。

tbc
好就停在这里
栗子肯定会自杀...而且成功了
完美
虐虐虐!!!!这样才会体现出其他零凛的甜!(够)
【】处是歌词 出处是【巧克力与秘密配方】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