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

摸鱼真开心啊

我怂xxx
除了零凛绪凛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凛月的cp文吗…我都可以写xx
英凛啊凛创啊凛泉啊凛兔(?)啊凛奏(??)啊凛忍(…)啊……凛司(这个好)啊凛桃(好吃)啊薰凛(。。)啊梦之咲偶像科凛啊…
……

凛晃等我看了万圣剧情再说

下一篇写英凛…(瑟瑟发抖)我只写过敬英向的稍微成熟一点的英智…
我理解的英凛就是两人都能跟对方袒露心扉,英智任性凛月撒娇…害怕控制不好那个度233一失足就ooc了
不过说实话看红茶部剧情真的让我目瞪口呆…英凛两人真的挺萌的…

说到凛司…我有司的初始卡池四星…王骑司啊品行司啊我都没有233想想就心痛
嗯…我心里的凛司…凛月一直向末子撒娇(x)司一脸拒绝但还是被前辈缠着…但是凛月在关键时刻总可以挺身而出护着末子,向末子展现出他的…嗯…责任和担当…?  毕竟凛月很遵守约定啦,在王骑他约定会拉平战局就真的拉平了,即便敌人是梦之咲的皇帝,即便他知道自己可能会牺牲,但他为了末子为了kn还是笑着遵守了约定,上了战场…

今天我们都站凛kns233

啊跑题了x

总之凛月正经起来司就会变成小迷弟x

好了这个月能把这两个写完就不错了…
零凛写过太多了,灵感是真的没了…看看万圣能不能带给我惊喜…
最后让我骂一下这个pvp…真的…太烂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月見 | Powered by LOFTER